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UOP与博莱克?威奇公司建立合作联盟发展天然气业务

霍尼韦尔UOP与博莱克?威奇公司建立合作联盟发展天然气业务

       2013年9月24日,美国伊利诺伊州蒂斯普兰——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UOP今日宣布与全球领先的工程建造施工公司博莱克?威奇(BLACK & VEATCH)建立合作联盟,帮助天然气厂商和燃油供应商满足液化天然气作为运输燃料在大功率应用中及公路运输之外的增长需求。

       通过此次联盟,双方将能提供集成的小规模液化天然气(LNG)工厂,单套装置的液化天然气日处理能力在50,000到500,000加仑之间,并允许进一步扩能。生产的液化天然气将被用作运输燃料或者替代传统柴油用于大功率高能耗应用中,例如铁路、海事、矿业以及气体勘探和生产等。

        “由于液化天然气的环境和经济效益,以及天然气动力引擎及基础设施技术的不断完善,在北美,液化天然气已经越来越多地被用于交通运输和大功率电力应用中。”霍尼韦尔UOP公司气体处理和氢气装置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李蓓凯 (Rebecca Liebert)表示,“从今年开始,双方将共同合作,以更加快速、经济、有效和可靠的方式交付液化天然气装置,满足北美地区的需求增长。”

        “UOP Russell是业界领先的模块化气体处理设备厂商,”博莱克?威奇副总裁兼石油天然气经理约翰?乔治表示,“UOP和博莱克?威奇强强联合,将加速液化天然气工厂的交付时间,满足客户需求。”

       根据国际能源机构(IEA)数据显示,在未来30年内,美国的天然气产量预计将增长达40%;并且截至2018年天然气作为道路运输燃料的消耗量将比目前提高近一倍。同时,在非公路运输和大功率设备领域,也将逐步采用液化天然气来替代柴油,以降低燃料成本和排放。

       霍尼韦尔UOP与博莱克?威奇双方将结合各自优势,例如UOP的工艺流程技术、UOP Russell的模块化装置设备、霍尼韦尔全球领先的控制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博莱克?威奇的PRICO?天然气液化技术等;为北美小规模液化天然气工厂提供包括设计、项目管理和装配搭建在内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双方合作联盟预计将于今年年末起接受项目订单。

       UOP Russell产品线包括模块化撬装系统,能够帮助页岩气和传统天然气生产商去除气体中的杂质,回收用于石化或燃料生产的高价值天然气凝液。由于UOP Russell模块化装置是在厂内搭建而成,因此能够满足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要求,并在很大程度上降低建造时间和成本。

       博莱克?威奇PRICO?是一项创新的天然气液化专利技术,为重型卡车、铁路和船舶提供燃料。该技术采用单循环混合冷剂制冷循环进行天然气液化。它拥有简化的液化系统,只需少量的设备且易于控制和维护;在原料气体成分处理方面具有灵活性,能够降低资本和运营成本。

       UOP Russell是霍尼韦尔UOP气体处理和氢气装置业务的一部分,提供天然气处理的相关技术、设备和材料,并为炼厂进行氢气提纯。霍尼韦尔UOP同时在天然气凝液回收并转化为高价值石化产品方面拥有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更多关于霍尼韦尔UOP气体处理信息,请访问http://www.honeywell-uop.cn/processing-solutions/gas/。
       
       博莱克?威奇公司是一家员工持股的股份公司,专门从事能源、水、信息和政府项目领域的基础设施开发。自1915 年公司创建以来,通过其工程设计、施工、运营管理和咨询服务,已 在100多个国家帮助改善民众生活。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v.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国航将成为首家配备GX AVIATION全球高速空中网络的航空公司

霍尼韦尔旗下优解品牌全面发展中低端市场

霍尼韦尔太阳能背板薄膜荣获“十大创新材料”殊荣

霍尼韦尔新一代隔热材料获美的节能冰箱采用

霍尼韦尔移动控制及集成安防解决方案在2013安博会备受瞩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