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荣膺2013亚洲制造业大奖赛最佳过程控制系统供应商

霍尼韦尔荣膺2013亚洲制造业大奖赛最佳过程控制系统供应商

2013/10/12 11:35:44

       2013年10月11日,霍尼韦尔(NYSE:HON)在8月29日举办的2013亚洲制造业大奖赛(AMA)上荣膺最佳控制系统供应商。霍尼韦尔Experion® Process Knowledge System (PKS) 凭借其在创新性解决方案、客户影响力、客户关系和区域市场渗透程度等方面的卓越表现脱颖而出,荣获此奖项。

       作为评审团成员之一,伊恩•弗海彭 (Ian Verhappen) ,加拿大工业自动化网络董事兼首席工程师,评价道:“Experion® PKS解决方案是亚太地区DCS系统市场的引领者。新的通用输入/输出与虚拟化环境技术改变了控制系统设计与全生命周期维护的方式。”

       亚洲制造业大奖赛的各项奖项均由来自亚洲、非洲、澳洲、欧洲与北美洲的评审成员独立审查并选出。评审结果由新加坡鼎峰会计事务所监督,保证投票环节的公正和透明,确保该奖项具有极高的可信度。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东南亚销售总监龙洪明(Leong Hon Mun) 谈到:“我们非常高兴霍尼韦尔为客户带来的诸多价值能够被业界认可。该奖项切实证明了霍尼韦尔Experion® PKS能够持续为用户改善工厂绩效,印证了我们对客户的承诺,确保他们在市场推广、销售、交付与后期全生命周期过程的满意度。”

       亚洲制造商奖由腾世传媒制造业集团组织,是对行业技术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方面表现突出、并对地区制造商达到和保持世界级水平有帮助的优秀企业的高度赞扬。

       《亚洲控制工程》主编鲍勃•吉尔(Bob Gill) 公布了获奖者,并表示:“过程控制系统是化工、石油和天然气及电力行业在亚洲的这些价值数十亿美金项目的核心。在过去的12个月中,霍尼韦尔针对其旗舰集散控制系统(DCS)推出了众多标志性创新技术,为面对项目计划需求和最新规格变化的用户带来了真正的价值。”

Experion® PKS是一款集散控制系统(DCS),能够有效整合人力、流程、商业与资产管理,帮助过程制造商们提升利润率和生产率。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www.honeywell.com.cn。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隶属于霍尼韦尔自动化与控制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帮助家庭、楼宇建筑以及工业企业提升效率以及利润率、协助符合法律规范、确保安全并创建舒适的环境。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oneywellproces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