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科技获得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物资供应商准入证

东土科技获得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物资供应商准入证

     日前,从中石油能源一号网站动态获悉,东土科技成功取得了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颁发的物资供应商准入证,至此,东土科技正式进入中石油天然气集团指定物资供应商的行列,成为中石油系统内首家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准入供应商。
    《物资供应商准入证》是由中石油总部管理的在其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直属企事业单位具有同等效力的供货准入证,供应商可在准入产品范围内向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供货。东土公司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系列产品取得准入资质,全为二级物资产品。
    东土科技作为一家自主研发,具有核心技术优势的网络通信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灵活、智能的产品与服务,此次证书的获得更是对近年来公司在中国石油众多项目中出色表现的肯定,为促进东土科技的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了市场的通行保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对话信息安全,东土为企业打造内网安全保障体系

东土科技推出Opal5/8入门级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东土科技制定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技术规范》国家标准批准公布

东土科技推出支持EN 50155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东土科技在蒙特利尔智能交通信号控制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