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pacer宇瞻四度与福斯连手,2013再掀高潮!

Apacer宇瞻四度与福斯连手,2013再掀高潮!

2013/10/14 10:20:05

      数字储存领导品牌Apacer宇瞻2013年第四度与福斯电影连手,将跟随失忆的金钢狼(休杰克曼饰) 脚步前进东瀛,找寻一段失落的记忆! 配合福斯电影<金刚狼2>全球上映,Apacer宇瞻同步在全球15个国家推出「激战东瀛、追寻失落记忆」活动,凡购买Apacer宇瞻所推出的限量<金刚狼2>电影主题包装产品,即有机会获得金钢狼与Apacer宇瞻联名推出的电影相关纪念品: 包含T-shirt、耳机集线器、汽车遮阳帘、DIY纸喇叭、与刚爪图案大环保袋…等,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凡于10月17日-10月23日在宇瞻旗舰店单次购买满99元即送“金刚狼纪念品”1份,数量有限,先买先赢!

【關於Apacer宇瞻科技】

       Apacer宇瞻科技橫跨記憶體模組、工業用SSD與消費性數位產品領域,為具備整合研發、設計、製造、行銷能力的全球領導廠之一。自成立以來,即不斷追求開發符合品牌精神「Access the best (力求完美、分享記憶)」的各項值得信賴的創新產品及服務。宇瞻科技客戶群涵蓋全球經銷商、設備製造商和零售客戶,不僅提供客戶具高效能、高穩定度、及高價值的記憶體模組與快閃記憶體;還提供消費者可於日常生活中輕鬆紀錄、儲存與分享數位資料的創新數位儲存及周邊產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瞻科技推出华为专利授权NM储存卡, 扩充华为手机容量,打造流畅数码体验!

【工业存储】从端到云如何打造高效智能工厂?DBS智慧监控了解一下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海上石油钻井平台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网络交换器 (Network Switches)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智能睡眠监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