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速度与容量的完美平衡 宇瞻发布新品AS220 mSATA SSD

速度与容量的完美平衡 宇瞻发布新品AS220 mSATA SSD

2013/10/14 10:34:51

       在动辄3~4TB的大容量传统硬盘普及下,SSD固态硬盘则以稳定在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中占有一席之地。原本两者竞争的态势,也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被越来越多玩家改以搭配使用,在PC速度与储存容量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平衡点。

宇瞻新品AS220  mSATA SSD

       发烧玩家等级,AS220切入550MB/s读取的极速之境

       近日,宇瞻科技又全新推出一款mSATA固态硬盘AS220,其采用了新一代SATA III接口,提供有 6Gb/s的极速接口,并且符合JEDEC MO-300A规范。不但能使开机速度稳固在 7秒之内,读取、写入速度更是达到最高每秒550MB、475MB的急速境界,在同级产品中拥有绝对的高性能价格比,令PC玩家趋之若鹜!

       宇瞻科技PC应用产品处资深经理林惠铭表示:“在一切追求速度的时代,宇瞻将快速开机、秒开程序作为AS220最重要的特点,使PC的性能提升到极限,让玩家更流畅地使用PC。”

体验高速与大容量存储的双重享受

将AS220 mSATA SSD作为系统盘或快取,速度容量兼得

       不过对于PC玩家而言,SSD每GB的价格还是高出传统硬盘很多,对于动辄TB级需求的玩家,传统硬盘仍拥有容量上的优势。因此宇瞻科技建议,将AS220 mSATA SSD当作系统盘,原有传统大硬盘则做为数据盘或是外接式硬盘,即可同时享有七秒开机、高速传输与大容量储存双重的优势。

        如果不想更动原有系统盘,最快捷方式就是将AS220刚刚好的64GB容量作为快取,其支持Intel 智能型响应技术 I.S.R.T (Intel Smart Response Technology),可选用增强或最大化模式,对于系统下的常用软件或文件即可放入SSD加速读取,立即提升整体系统的执行速度,强化应用程序的执行效率。

       AS220 mSATA SSD还支持AES 256-bit 数据加密与解密技术,所有数据皆能做到滴水不漏的严密保护,并支持win7 优化指令TRIM command让固态硬盘优化,不仅能够延长SSD使用寿命、提升运作稳定性,更可确保在长期使用后性能不衰减。与此同时,AS220享有三年全球保固,让使用者可以轻松享有高速读写快感而无后顾之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瞻科技推出华为专利授权NM储存卡, 扩充华为手机容量,打造流畅数码体验!

【工业存储】从端到云如何打造高效智能工厂?DBS智慧监控了解一下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海上石油钻井平台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网络交换器 (Network Switches)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智能睡眠监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