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杭州盈控新一代控制系统Winmation Control System隆重发布

杭州盈控新一代控制系统Winmation Control System隆重发布

  2013年10月15日,杭州盈控发布了新一代控制系统Winmation Control System。Winmation Control system作为集团DCS系列产品中的新成员,继承并发展了集团成熟领先的DCS核心技术,在一个通讯开放、技术领先的系统中,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灵活友好的工程平台,并用一个简单工程应用的思维去实现安全可靠,功能强大的自动化控制。

  最小工程量、最大自动化   Winmation Control System对杭州盈控的自动化控制系统产品线做了优化整合,其核心产品WinControl 1800作为一款全新的控制器,具有更快的处理速度、更强大的控制功能,能更好地满足用户对控制系统可靠性、灵活性和功能性不断增长的需求。新一代高性能、高集成、分布式的智能型I/O系列产品WinIO 1000, 其丰富的I/O模块类型最大程度覆盖了工业现场的需求。

  在确保产品功能强大和安全可靠的前提下,Winmation Control System更注重高效的工程应用,“最小工程量、最大自动化“ 是其核心的价值体现。

  赢得德国Reddot和美国IDEA设计大奖   Winmation Control System的硬件产品以其创新并注重人体工学的设计赢得了德国Reddot和美国IDEA设计大奖, 是品牌设计和产品的功能的完美结合。

  “Winmation Control System是我们继HighLight 系列之后, 根据客户的反馈和需求,通过集团研发团队和其它部门的通力合作推出的最新一款高性能分布式控制系统。其强大的系统功能充分体现了DCS前沿技术的发展,满足了客户对自动化系统可靠性,灵活性日益增长的需要,我们和客户都对新产品的成功应用和推广充满期待。”盈控总经理王余先生表示。

  客户选择Winmation Control System过程控制解决方案可以确信无疑是对今后的一个有效合理的投资,在确保品质和可靠性的前提下,可通过简单高效的工程应用和及时的本地化服务来提高企业的生产力和利润率。

  关于杭州盈控:   杭州盈控成立于2009年8月6日,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及仪表的研究开发、生产制造、营销和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高科技企业。公司始终将卓越运营放在首位,致力于化工、制药、市政、环保、冶金、电力、建材、造纸、装备等行业,专注于为广大企业的自控系统的技术改造以及新建项目提供DCS系统、电器仪表成套、自控设计咨询、现场安装与调试等全方位的工程服务。在欧洲先进技术和辐射全国的营销服务体系的基础上,公司不断更新、优化,追求快速化、定制化、全方位的服务客户,与中国用户共创美好未来。

  欲进一步了解杭州盈控,请访问www.winmation-cn.com,新浪微博:@Winmation官方微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杭州盈控 H800 IO硬件安装选型手册

杭州盈控 HT 600系统硬件安装选型手册v1.1

杭州盈控 SP610硬件安装选型手册V1.1

盈控:行业合作伙伴交流会成功举办

杭州盈控“猎豹行动”正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