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penPCS V6.2.548震撼发行!

OpenPCS V6.2.548震撼发行!

德国一方梯队已经发布了OpenPCS的新版本V6.2.548,符合IEC61131-3IEC61499的编程环境。现在您就可以在线下载。

OpenPCS是基于IsaGRAF技术,使用的是当前的Microsoft® Visual Studio Shell 2010。该软件的新版本包括很多新的和尖端的特性。

一方梯队的CFC编辑器,被广泛使用,特别是在轨道交通技术和能量分布行业。在这个版本中,集合了全新的面貌和感觉。CFC图表现在可以被更小的网格代替,Mini-Grid.横跨多个页面的功能块的链接在新的版本中更清晰并自动执行。函数可以通过简单的拖放功能简单的链接。OpenPCS也加强了对组合功能块的支持。

下载地址:www.infoteam.de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方梯队软件(北京)有限公司迁址通知

医疗器械软件技术标准研讨会圆满落幕

一方梯队 OpenPCS 冗余系统

一方梯队软件“2015中国安全技术日”圆满落幕

一方梯队“2015中国安全技术日”如期与您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