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ULS普尔世工控电源与您相约2013工业自动化展

PULS普尔世工控电源与您相约2013工业自动化展

        2012年是中国经济“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同时也是中国工业化与信息化整合的关键时刻。经过一年多的产业结构调整,中国的自动化市场得到了更加蓬勃而迅猛的发展。就在此时,工业自动化领域内首屈一指的盛会——2013工业自动化展(Industrial Automation Show 2013) 将于2013年11月5-9日在上海浦东揭开序幕。

自从第一届举办以来,工业自动化展一直就是自动化行业领军企业面向用户展示和开拓自动化技术应用的前沿阵地,展会主题覆盖了工业自动化,电气系统,机器人技术与IT信息解决方案。同时,此展会又是企业展示最新科技和市场所需解决方案的绝佳平台。经过了多年成功举办之后,工业自动化展已经成为一个自动化企业与行业用户必定参与的国际性展会。

作为工控电源第一品牌的来自德国的PULS普尔世工控电源当然也不会缺席这场工控行业的璀璨盛会,届时将携旗下众多精品、新品、解决方案,以及“精于电•致于心”的发展理念精彩亮相,借此宝贵契机与来自五湖四海的业内朋友进行深入广泛的现场交流。

本次展会,PULS普尔世除了展出以往的经典产品,还将着重展出CPS20系列、UC10系列、冗余模块系列等诸多新品系列,让观众能够近距离感受到小巧、精致、紧凑、兼具创新与可靠的电源产品。

另外,PULS普尔世还将带来电源搭配传感器、电源搭配控制器、电源搭配驱动产品、电源搭配通讯系统、电源冗余系统、电源回路保护系统、直流不间断电源系统等成功的应用方案。这些方案已经成为普尔世集团的专业服务,并通过实践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值得信赖。

 

 

以下是本次展会的参观信息,PULS普尔世工控电源诚邀您光临参观!

 

展会名称:2013工业自动化展

Industrial Automation Show 2013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

展会时间:2013年11月5-9日9:30-17:00

PULS普尔世展位号:W2馆·B03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牵手TOP运动品牌 普尔世为自动化立体仓库持续赋能

普尔世FIEPOS分布式系统

“普”写新章:普尔世助力中国第二天路——川藏拉林铁路

让高效“晒太阳” 普尔世深度赋能光伏新科技

以可靠之心“脉动”光伏储能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