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科光电亮相第四届智慧环保物联网博览会

中科光电亮相第四届智慧环保物联网博览会

        9月26日至28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物联网(传感网)博览会智慧环保展区,中科光电以“立体监测、智慧环保”的核心理念,集中展出了新型气溶胶激光雷达、MAX-DOAS、光散射法PM2.5监测仪、傅里叶红外光谱分析仪等立体监测核心产品与整体解决方案,成为本届物联网博览会智慧环保的亮点。
        其中公司近期完成升级开发的气溶胶激光雷达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新版雷达从根本上解决了中国国情的适应性与系统应用的业务化管理需求,在构建大气“空天一体化”监测网,开展污染过程分析、污染特征分析、污染来原分析与雾霾预警中将发挥核心支撑作用。
展会期间,环保部周建副部长重点参观考察了公司产品与解决方案,对公司与国内科研院所大力开展产业化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应予大力推广应用,支撑我国雾霾监测预警”。
        展会期间,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黄莉新、无锡市市长汪泉、江苏省经信委、江苏省环保厅等多位领导莅临参观指导。

图一:环保部周建副部长、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书记一行莅临公司展台参观考察
 
图二:中科光电“立体监测 智慧环保”展示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敬请莅临聚光科技水博览会展台

杭州市代市长张鸿铭莅临聚光科技调研

聚光科技BCEIA2013展台现场系列报道之二

聚光全谱直读ICP光谱荣获BCEIA 2013金奖

聚光科技BCEIA2013展台现场系列报道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