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西电500kV并联电抗器再度进入越南市场

中国西电500kV并联电抗器再度进入越南市场

  日前,在越南国家电力公司(EVN)500kV波来古-美福-桥泵线路项目中,中国西电成功签约12台500kV并联电抗器,合同金额667万美元。这已是中国西电第二次为越南国家电力公司提供500kV超高压电压等级电抗器产品。 

  越南国家电力公司(EVN)500kV波来古-美福-蓬桥线路项目为越南国家电力公司2010-2015年度重点投资和建设项目。 

  2012年12月,越南国家电力公司(EVN)通过国际招标的方式进行此项目的公开招标。中国西电携手合作伙伴积极应对,并最终击败众多竞争对手,于2013年9月30日顺利完成了此项目合同的签署。 

  此项目的成功中标,为进一步提升中国西电500kV电抗器产品在越南市场的占有率夯实了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日华人石原孟设计世界首座浮动海上风力发电基站投入使用

德州仪器超低功耗电路支持新一轮能量采集设计

通用电气将退出零售贷款业务 专注工业业务

欧洲启动“环境传感器支持节能”研究项目

公司荣获“中小板诚信50强”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