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领邦仪器摘获“工业机器人十大”双桂冠

领邦仪器摘获“工业机器人十大”双桂冠

近期,“工业机器人十大”评选活动正式落下帷幕,历经四个月角逐,北京领邦仪器一举夺得两项殊荣——荣获 “工业机器人十大优秀系统集成商”、公司董事长崔忠伟博士获得“十大风云人物”。

创新研发自动化检测设备

如今,“机器换人”已经逐渐进入制造业的各个领域,成为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的必经之路。“工业机器人十大评选”基于对工业发展趋势的正确判断,集合多家优势媒体,共同举办评选,活动涉及的奖项包括“工业机器人十大品牌”“机械手十大品牌”“十大优秀系统集成商”“十大风云人物”等七大项。

此次活动由慧聪网主办,吸引了逾500家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投票总页面点击300万次,覆盖整个产业链的用户群体。领邦仪器以其独特的优势,从上千家参选的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摘取两项桂冠,受到了广泛关注。

领邦仪器为什么能得到组委会和网友的一致认可呢?组委会评语说道,“倡导自动、快速、智能化的‘定制检测’模式已被制造行业所广泛接受,也以其自身的不懈努力,不断为中国的产业升级添砖加瓦。”

领邦仪器以雄厚的技术实力作为坚实的后盾,提供独特的“定制检测”服务。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量身定制”自动化快速解决方案及检测设备,是国内“定制检测”的倡导者和发起人。

而我们从领邦仪器的发展轨迹中也可看到其成长步伐。领邦仪器成立于2005年,以军工检测起家,近几年开始涉足民品行业,成功开辟了钕铁硼检测市场,并一举做到了行业领先水平。迄今为止,已经帮助众多的企业攻克检测难关,完成了产品线转型升级。现在,领邦已经成长为一家成熟的自主创新型企业。

管理者兼技术带头人

在领邦仪器为推动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做出重大贡献的同时,我们不得不提到一个人,那就是领邦仪器的董事长兼CEO崔忠伟博士,他身兼数职,带领企业进行自动检测设备的创新研发。他是公司最高管理者,也是公司的技术带头人。

他是北京理工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博士,从军十余年,培养了坚强的意志和果敢的性格。退伍后一手创立领邦仪器,从创业期的人才引进,到成长期的悉心经营,崔博士为领邦仪器的发展倾注了全部心血。

因为军人秉性,崔博士带领下的领邦仪器克服了一个又一个技术难题,结出了众多的硕果。就在上个月,该公司最新自主研发的“钕铁硼工件尺寸外观检测设备”在某工厂投入使用时,遇到了新的技术难题。崔博士带领领邦团队前往该工厂“攻坚”,闭关两周后,终于攻克难关。

组委会给崔博士的获奖评语说道,“作为国家高级工程师的崔忠伟博士有多项发明专利,自主创办的公司为多个领域提供自主研发的高端检测设备,助力中国产业升级。” 此次崔博士得以获奖,可谓实至名归。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领邦仪器亮相2014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领邦参加2014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NI虚拟仪器在手机电路板自动测试系统的解决方案

钕铁硼检测技术研讨会在宁波圆满召开

3月29 钕铁硼自动化检测技术研讨会在宁波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