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a隆重向您推出工业无线参考指南

Moxa隆重向您推出工业无线参考指南

  Moxa作为工业自动化的创新领导者,近期隆重推出了一本无线网络参考指南。这本指南提供了在无线分类中常规的无线知识(WLAN,WWAN及基本的WPAN),无线电系统概念,无线/电缆/连接器的选择以及对工业无线大环境的简单介绍。

  “我们很多客户都在寻找能为我们提供更快速的网络部署及移动灵活性的无线技术。此份指南旨在为客户提供能帮助他们决定哪个无线技术及设备类型是最适合他们应用的参考,同时这也是他们在构建无线网络时的重要因素,”Moxa集团高级产品经理Paul Hsu说道。

 此参考指南同样提供了关于环境威胁是如何影响无线交流及无线网络可靠性的有用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摩莎EDS-G2008-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8-ELP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P 系列交换机

摩莎NPort W2150A-W4/W2250A-W4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