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oxa推出工业级智能RS-485串口远程I/O

Moxa推出工业级智能RS-485串口远程I/O

Moxa RS-485串口远程I/O解决方案

  Moxa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智能RS-485串口远程I/O——ioLogik R1200系列,适合各类工业监控的现场应用。产品具有多种创新功能,例如可通过软件配置通讯参数,通过USB升级配置信息或固件,提供两个RS-485串口,内置中继器等等。

  ioLogik R1200系列智能RS-485串口远程I/O具有高性价比、设计可靠且易于维护的特点,对工程师而言,布线也变得非常简单,只需要两根线就可以将串口I/O与控制器或其他RS-485设备进行连接。串口远程I/O采用EIA/TIA RS-485通讯协议,可以提供长距离的高速数据收发。

  此外,由于产品配有两个RS-485串口,可以通过软件或USB口进行通讯配置。Moxa智能I/O为自动化系统的配置和维护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性,多种不同的I/O组合为各类不同应用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兼容性。

  产品特点:

  • 两个RS-485串口,内置中继器

  • 可通过软件配置RS-485通讯参数

  • 支持多点设备配置

  • 可通过USB完成本地配置

  • 支持-40~85℃宽温

  • I/O通道、网络和电源电路之间提供1 kV 隔离保护和3 kV DC I/O隔离保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