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电子公司荣获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优秀会员单位称号

新风光电子公司荣获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优秀会员单位称号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2013年会员大会暨二届三次理事会于10月11日至13日在四川成都举行,新风光电子公司作为变频器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应邀出席本次年会,并荣获“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2011-2013年度优秀会员单位”称号。

    此次大会优秀会员单位评选涉及协会的120多家会员单位,经协会专家评审共有17家会员单位获此殊荣,新风光电子公司位列其中。多年以来,新风光电子公司作为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的会员,积极履行会员职责,承担会员义务,积极参与协会建设,支持协会发展。此次获此殊荣是行业协会对与新风光公司参与协会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褒奖。

    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举办的年度会员大会是中国变频器行业的年度盛会,也是探讨行业发展、企业发展、交流市场和技术信息的最佳平台。来自业内各会员单位、全国各地的变频器生产厂商及上下游配套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的企业高管、技术专家、生产和市场营销人员等300多位代表,共同探讨在新形势下变频器行业坚持自主创新驱动、发展绿色低碳制造和实施品牌效益为着力点,携手团结,为实现变频器行业平稳健康发展努力奋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