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梅特勒-托利多发布X33系列散料检测系统

梅特勒-托利多发布X33系列散料检测系统

英国罗伊斯顿 2013 9 梅特勒-托利多 X 射线推出了 X33 系列散料检测系统可对干燥和粘状散装食品进行最佳污染检测检查产品的污染物如玻璃、金属碎片、钙化骨、矿物石和高密度塑料等。从事散装主食如麦片、葡萄干、橄榄、干果、甚至虾或肉末等工作的食品制造商很早就不得不采用繁琐费时的冲洗程序以保护其生产线免受这些产品造成的潮湿和灰尘。X33 系列散料检测系统专门开发来处理原始和未成形食品原料结合卫生设计和增强型输送机制以便于操作和冲洗。

 

X33系列X射线检测系统

 

X33 系列散料检测系统还具有梅特勒-托利多 X 射线于 2012 年开发的革命性节能 X 射线发电机。此技术可提供与标准系统一样的出色污染检测水平但却只使用五分之一的电力从而降低能源消耗并降低总拥有成本 (TCO)。它还通过可根据应用定制的机器剔除系统最大限度地减少产品浪费使用四轨道翻板或吹气式剔除系统将污染产品转移到可上锁收集箱。这样仅少量产品被剔除。

 

同时超大视频窗口有利于直接校准剔除系统并允许操作人员快速查看产品是否顺利通过。机器包括可以抬起的外壳以方便接触所有组件、两个进料选件、一个传送带和一个可移动料斗从而实现深入清洁并遵守 IP69K 冲洗规定。料斗采用独特的分体式设计使其重量更轻更容易取出并使其更容易接触并清洗。  

卫生是散料检测系统食品制造商的一个关键问题因为他们寻求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即食产品梅特勒-托利多 X 射线产品工程主管 Anthony Darragh 解释说。利用新的 X33 系列散料检测系统设计我们侧重于确保粘状或干燥颗粒剂的任何残留物或灰尘可轻松去除从而保障企业散装产品的质量和安全。

 

X33 系列散料检测系统卫生设计和冲洗能力可根据一系列重要的食品安全标准如欧洲卫生工程设计集团 (EHEDG) 的指导方针美国 3-A 卫生标准和 NSF 食品安全标准等在产品检验过程中防止任何污染。此外 X33 系列的所有机器散料检测系统配备了标准的 20 X 射线发电机而不是传统 X射线系统使用的 100 瓦发电机。这意味着在典型的操作条件下机器消耗低于 20 的能量有助于最大限度地降低生产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