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S与Allied举行全球3D设计挑战赛

RS与Allied举行全球3D设计挑战赛

——— DesignSpark Mechanical 挑战赛旨在通过比赛来测试采纳这款全新3D设计软件可节省的大量时间与资金
2013/10/24 13:12:42

   2013年10月24日,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公司(LSE:ECM)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RS)与 Allied Electronics(Allied)面向全球工程师举办3D设计挑战赛,力邀他们采用全新DesignSpark Mechanical一比高下,进行真正创新的产品创意。DesignSpark Mechanical是该公司与 SpaceClaim 合作开发的一款免费、直观、易用的3D设计软件。

  此次挑战赛面向所有背景和专业的工程师,要求他们原创一种新颖的设计,并以移动性、易用性或环保性作为最终设计的关键元素。挑战赛的目的是促使所有工程师对 DesignSpark Mechanical实地测试,加入到全球5万多名已下载该软件并第一手体验到该软件便捷性的访问者行列。最受欢迎设计大奖将由 DesignSpark工程师社区投票选出,并获得冠军奖金5000英镑以及史无前例的RepRapPro创制的Ormerod 3D打印机,两位亚军将分别获得奖金2500英镑。

  参加这项全球挑战赛,只需从 www.designspark.com/mechanical 下载免费的 DesignSpark Mechanical 软件并创作出 3D 作品,然后将最终设计理念上传到 DesignShare提交即可。DesignShare是 DesignSpark.com上促进项目协作与分享的平台,所有作品将会在这个平台上发布并参加评选。参赛作品的截止时间为格林尼治时间2013年11月22日下午17点.(即北京时间2013年11月23日凌晨1点)

  上个月,DesignSpark.com及社交媒体频道的粉丝见证了世界一流工程师和发明家在英国曼彻斯特科学与工业博物馆拉开这场创意大赛的帷幕,他们在短短48小时里运用 DesignSpark Mechanical创造出了改变世界的发明。大赛结束时,四支队伍分别展示了他们设计的3D打印原型,证明了DesignSpark Mechanical这款简单易用的3D设计工具能够以极快的速度呈现设计,并削减了数天甚至数周的平均设计周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时RS大中华区办公地址乔迁公告

欧时电子打造全球数字化供应链,在电子元器件及MRO工业品分销市场构筑核心优势

RS 欧时中国与京东工业品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落户佛山,服务亚太

欧时活动| 热夏不出门,RS帮你优惠选购世界TOP电子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