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时活动| 热夏不出门,RS帮你优惠选购世界TOP电子元件

欧时活动| 热夏不出门,RS帮你优惠选购世界TOP电子元件

2018/6/28 12:54:52

高考新“烤”验!高考来临,山东省发布今年首个高温预警,北京创2000年以来6月上旬气温最高记录,天津4个观察站突破40℃高温!

这样的日子,沒人想白天外出,在市场一走便全身是汗,只好辛苦快递小哥了。假如选购MRO工业品能像网上超市那样足不出户一站购足,然后第二天完成交付,那岂不舒服极了!

高温天气下网上采购最便利

欧时MRO超市,此处应有尽有!

MRO维护、维修、运营需要非生产原料性质的工业用品,采购流程应用电子商务,可有效节省采购时间,减少计划外的采购。

外国工业发展成熟,新项目少,MRO占采购成本比率高,因此更重视MRO的采购和管理。与之相比,中国企业存在MRO采购专业知识缺乏、计划性维护不强、库存不合理、质量无保证、采购行为分散等缺点。随着中国工业迈向成熟,MRO采购的重要性不断上升。

针对MRO多样、少量的采购特性,欧时中国将供应商集中、MRO产品整合,形成一站式超市,方便工业采购。这样一站式购足的方式便捷高效,能进行质量把关、CRM/ERP电子数据支援,更具价格优势,还能提供行业技术服务、完善物流系统等,可以说是MRO采购中的标竿平台。

欧时中国提供50万种产品任你选择。在最近举行的“齐天大省─ MRO应用节”中更有近万种产品低至8折、数百种产品低至2折的超级优惠!活动囊括了包括:

SIEMENS、3M、Omron、Rockwell Automation、Schneider Electric、RS PRO、Phoenix Contact、ABB、TE等百种一线品牌,质量有保证。最重要的是在这超高温的炎夏提供次日免费送达的福利,优惠的热情足以媲美白天的热浪。

优质品牌 高性价比之选

RS PRO 看每个零部件都很重要

本次MRO应用节提供了一千多种RS PRO自动化元器件折扣产品,包括接线端子和接片、计算机连接器、指示灯和指示灯元件、PCB连接器、射频和同轴连接器、测试连接器、可变电阻、熔断器、电源连接器等。

欧时中国深知每个零部件对工厂都很重要,因此RSPRO品牌重视质量,产品经过严格测试并取得认证,符合业界标准,与其他品牌相比享有更高的性价比。

 

顶级品牌如SIEMENS都有参与MRO应用节

除RS PRO之外,MRO应用节还有其他顶级品牌参与,例如SIEMENS西门子提供733种产品,网罗工业按钮、指示灯和控制台、接触器、电路保护及断路器、外壳、发声器及信号灯、电动机和电动机控制器、固态断电器和通用断电器、工业用开关等。不要错过,马上到欧时中国看看吧!

618活动火爆进行中,最低2折

小伙伴们速来参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时RS大中华区办公地址乔迁公告

欧时电子打造全球数字化供应链,在电子元器件及MRO工业品分销市场构筑核心优势

RS 欧时中国与京东工业品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落户佛山,服务亚太

专业创客运动是否正在重塑制造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