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赛莱默再次荣登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榜

赛莱默再次荣登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榜

2013/10/24 17:33:12
       全球领先水企赛莱默近日宣布该公司凭借其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一贯卓越表现,连续第二年入选为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赛莱默再次同时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以及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北美指数。同时,赛莱默还宣布加入了色瑞斯企业网,以提高可持续绩效。
  
     “这一赞誉肯定了我们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努力,”赛莱默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兰杰先生谈到, “作为水业领先企业,可持续发展有助于我们推动核心业务的发展。因为受益于对水问题长期和短期解决方案的思考,我们自然而然的将这种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应用到我们的业务当中。我们的产品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他们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我们也将可持续发展工作深入到我们自己公司各个层面。”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指数跟踪那些可持续发展力强劲的全球重大企业的财务业绩和表现,并鼓励投资者在选择投资对象时把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力作为一个重要考虑因素。该指数开始于1999年,是首个在全球范围内统计可持续发展领先企业的财务表现的指数。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的组成为由SAM公司根据企业可持续性评估选出的全球可持续发展领先企业。该指数根据长期经济、环境和社会效益方面综合表现,在道琼斯全股票市场指数内最大的2500家公司中,选出排名前10%的公司。
 
       加入色瑞斯网络的公司均致力于在公司战略和行动中融入环境和社会绩效。色瑞斯网络拥有70多家各行各业的公司。这些公司不断加强他们的可持续发展绩效,并对环境与宣传组织,行业利益相关群体等披露可持续发展工作进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赛莱默--碳排放2030前欲达峰值,污水处理何如?

Flygt水泵在北卡罗莱纳州国家激流中心为户外活动爱好者提供许多乐趣

泵送高腐蚀性和磨损性的铁和烧结颗粒混合物

Xylem智能流量控制解决方案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ITT飞力AquaView专业水处理监控组态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