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达实信息获聘为中国安防网考勤门禁领域专家顾问

达实信息获聘为中国安防网考勤门禁领域专家顾问

  10月12日,由中国安防网主办的“2013年FaceWin人脸识别技术安防企业网络知名度百强品牌评选推介大会暨中国安防网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华强集团发布大厅举办。达实智能全资子公司——深圳达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受邀单位之一出席了此次盛会。


中国安防网专家委员会成立,专家合影留念 

  本次盛会以“专业与权威并行中国安防网一路同行”为主题,目的在于为行业搭建专业、高效的技术交流平台,促进安防行业技术交流,推进技术发展和创新;同时,向全国安防企业推介百强评选活动(http://pingxuan.c-ps.net/2013/vote.html),打造安防网络品牌知名度。

 
荣誉证书(中国安防网考勤门禁领域专家顾问)

  在会上,中国安防网专家委员会授予达实信息为中国安防网考勤门禁领域专家顾问,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达实智能智能卡业务由门禁一卡通为核心,该业务由子公司深圳达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聚焦公共建筑、商业建筑、工业园区等领域,成功服务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玖龙纸业、北大国际医院、碧桂园等代表性项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达实智能刘磅董事长出席“2013首届中国智慧园区发展高峰论坛”

达实智能“明日之家”领跑住博会

达实智能荣获成都地铁2号西延线质量评比第1名

吉林辽源党政代表团考察达实智能

北京住博会展前资讯—达实智能操刀“明日之家”绿色智能家居系统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