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林电气喜获2013电气行业最具创新企业

西林电气喜获2013电气行业最具创新企业

2013年10月25日,由慧聪电气网主办“2013中国电气行业十大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慧聪网产业基地隆重召开。我公司总经理万同山先生代表西林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颁奖盛典,并出席了财富晚宴。
    “电气行业十大评选”是由慧聪网主办的具有代表性和权威性的年度评选。其中颁奖盛典举办至今已是第八届,在行业内的地位愈发重要,被业内人士誉为中国电气行业的“奥斯卡盛典”,足见盛典的重要性。一直以来,西林电气携手慧聪网不断推进企业的品牌建设和知名度的提高。而此次盛典也是迄今为止电气行业广大同仁举办最专业、最全面、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它不但拉近了行业彼此之间的距离,更方便各大企业相互之间增进了解,为行业精英创造交流沟通的机会。

总经理万同山先生登台领奖

获奖诠释:西林电气以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灵魂,用实际行动为民族品牌的发展发光发热!
      深圳市西林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自从2006年成立至今,企业一直把“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灵魂,全面贯彻“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市场创新,服务创新”的现代化企业发展思路,发展至今,企业已经汇聚了100多名优秀的行业技术专业人才和营销管理人才。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车床、注塑、水工业、石油、造纸、涂装等多个行业。
      “西林电气”以差异化,前瞻性的设计理念,推出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EH600系列变频器,该产品拥有人性化操作界面,性价比高,可靠性好等特点。因此,将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陆续推出其它系列产品来满足工控领域各个行业的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使用变频器的注意事项

西林电气参加2013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西林电气 EH600Z系列 变频器

西林电气 EH600S系列 变频器

西林电气 EH800A系列 开环矢量控制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