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迅鹏仪器仪表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

迅鹏仪器仪表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

——— “创新”是企业长期发展壮大的内在动力
“创新”是企业在开放的市场竞争中长期发展壮大的内在动力,苏州迅鹏仪器仪表是一支中、高级工程师占60%以上的专业研发队伍,研发人员占员工总数的30%以上。成功是每个人都渴望的,那么究竟什么样子的人才算成功呢?有人说是拥有丰富的财富,有人说是有一个成为焦点的人生,也有人将人生自我价值的实现作为成功的指标。
今天,在苏州迅鹏仪器仪表有限公司的CEO成先生的办公室里,桌面上杂乱无章的摆满了各色各样的仪器仪表,最初以为成总只是位木讷无趣的科技人员,后来交流中才发现,这个在各色仪器仪表中,有着他可爱的名字:他会趣味的把这些仪器仪表取个可爱的名字,比如信号隔离器被喜剧的称为“紫禁城”。
当问及成总从事信号隔离器行业的原因,他笑道,自己和信号隔离器的邂逅真是意想不到的。22岁那年,成先生和他的朋友在聚餐的时候,朋友们相互谈论苏州市仪器仪表行业的兴起,在分析该产品的现状和发展前景后,成先生便毅然的坚定自己的专业,并且更加大胆的走上了研发生产之路,展开了他(信号隔离器)“紫禁城”的故事。
经过几年的努力,成先生最初的产品规格型号只有寥寥无几,企业在生产管理、技术研发方面的能力都很有局限性,为此他苦恼不已。为突破困难,他甚至可以一个星期只睡5个小时,他笑道:那也是年轻气盛的时候,放到现在,真是扛不住。他的成功,仿佛被他说的很容易,可是真正的付出,只有他自己知道,不是所有人都能够熬过这样的艰苦,总算,一切的努力,也有了回报。
自2006年起,苏州仪器仪表建立完备的可进行环境适应性、电磁兼容性、功能安全性测试的实验室;依托强大的人才储备和先进的硬件设施。
和成总的谈话中,他强调的最多的就是:质量立企,科技兴业。质量是企业立足的基础所在,只有保证产品的质量,才能保证产品的销售,成总也始终将质量放在生产的首位。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精益化的管理是是产品质量稳定的保证。
苏州隔离器行业起步较早,但上规模的行业企业却非常少,假冒伪劣产品不绝于世,恶劣的市场竞争都对企业带来一定的影响。在这样的环境下。迅鹏仪器仪表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什么解决PLC系统干扰问题优选信号隔离器

迅鹏浅析流量积算仪和定量控制仪的区别与联系

苏州迅鹏XP3018模拟量输出模块

苏州迅鹏RS485采集模块

苏州迅鹏XP2006远程I/O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