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SVG事业部参加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

新风光SVG事业部参加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

  新风光公司SVG事业部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2013年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

  会上,技术员和营销人员,对络绎不绝的咨询客户进行了详细的问题解答。

商务洽谈

  SVG事业部决心在2013年不断扩大在光伏行业的市场占有率,保持市场市场占有率国内领先的行业地位。

  新风光公司生产的FGSVG系列产品,数年来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原因,是因为FGSVG系列产品是目前国内外较为先进的无功补偿装置,这种基于电压型PWM变流器的补偿装置实现了无功补偿方式质的飞跃。它不再采用大容量的电容、电感器件,而是通过电力电子器件的高频开关实现无功能量的变换。从技术上讲,FGSVG系列产品较传统的无功补偿装置有如下优势:
 (1)响应速度更快。
FGSVG系列产品响应时间:≤5ms。
 传统无功补偿装置响应时间: ≥40ms。
FGSVG系列产品可在极短的时间之内完成从额定容性无功到额定感性无功的相互转换,这种无可比拟的响应速度完全可以胜任对冲击性负荷的补偿。
 (2)谐波治理。
FGSVG系列产品不仅不产生谐波,而且同时具备谐波治理功能,在动态无功补偿的同时,可对谐波进行滤除。
 (3)电压闪变抑制能力更强。
SVC受到响应速度的限制,其抑制电压闪变的能力不会随补偿容量的增加而增加,而FGSVG系列产品由于响应速度极快,增大装置容量可以继续提高抑制电压闪变的能力。
 (4)运行范围更宽,具有低电压穿越功能。
FGSVG系列产品能够在额定感性无功到额定容性无功的范围内工作,所以比SVC的运行范围宽很多。更重要的是,在系统故障或电压变低时,FGSVG系列产品能够满足IEC低电压穿越标准要求。
 (5)补偿功能多样化。
FGSVG系列产品具有恒装置无功功率模式、恒系统侧功率因数模式、恒系统侧电压模式、恒考核点无功功率模式、负载补偿模式等模式,能够根据用户实际需要,对负荷进行无功功率补偿、谐波电流补偿、负序电流补偿、综合补偿等。
 (6)占地面积小。
 由于无需高压大容量的电容器和电抗器做储能元件,FGSVG系列产品的占地面积通常只有相同容量SVC的50%。

美女帅哥的工作能力超强哦

早早的来到展位准备一天的工作

技术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