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电子公司出席2013年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新风光电子公司出席2013年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8月31日-9月2日,2013年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山东泰安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山东新风光电子公司作为矿业节能设备重要提供商应邀出席本次盛会。

    展会上,该公司展出了最新研发成果高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高压提升机变频器以及低压变频器等产品,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眼球。通过此次展会展示了该公司的研发和设计能力,进一步提升新风光品牌在矿山行业的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为新风光电子公司积累了更多的潜在客户。

    据了解,展会由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作为支持单位,泰安市人民政府和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煤炭工业局、山东省贸促会、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科技大学联合承办。展会规模大,辐射面广,科技含量高,共有山东能源集团、兖矿集团、神华集团等171家企业和科研院校前来参展。展会吸引了海内外嘉宾,来自美国、俄罗斯、加拿大、德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家朋友参加展览会,其中不乏国际知名大企业。在3天的展会期间,超过1000家国内外企业前来参会,专业观众达1.88万人次。展会以“科技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突出展示高新技术、绿色环保、节能减排、循环经济等最新科技成果在矿业装备制造及矿业管理领域的应用与推广,打造了高科技、新技术、新能源、新产品宣传、推介、展示的高层次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