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富士电机关于“FRENIC-Mini”系列紧凑型变频器功能的扩展

富士电机关于“FRENIC-Mini”系列紧凑型变频器功能的扩展

富士电机(中国)有限公司即将扩充“FRENIC-Mini”系列紧凑型变频器的种类,特此告知。

1.目的 紧凑型变频器在全球市场中的市场份额的年增长率平均约为11%※1,期待今后也能够持续增长。 由于具有小型且容易操作等特点,“FRENIC-Mini”系列得到了客户很高的评价,并且,本次通过全面改良而实现了与高端设备同等的高级别的控制性能,从而扩大了产品的适用范围。 本产品将在取得国际标准CE、UL等※2认证的同时,扩充额定电压系列产品,从而在全球开展产品销售。

※1:IMS Research“The World Market for Low Voltage AC & DC Motor Drives - 2012 Edition” ※2:预计将于10月份取得UL标准认证

2.产品特点 (1)扩大产品的适用范围 通过采用本公司独创的可从电动机启动时即输出高功率的“动态转矩矢量控制”方式,能够适用于目前无法适用的离心分离机和搬运台车等中。

(2)输出频率操作简单 无需使用外部的操作设备,通过产品主体的操作旋钮便可简单地变更输出频率。

(3)通过网络连接一元化管理运转 通过使用标配的网络功能(Modbus-RTU或者富士通用变频器协议),能够一元化管理和控制多个变频器。

(4)可与现有产品完全兼容 由于外形尺寸和端子位置等与现有产品相同,并且指示执行程序的功能代码也未改变,因此能够容易地更换产品。

3.本次扩充的种类

额定电压

容量

型号  (**:电流)

3相400V

0.4~3.7kW  (5种)

FRN**C2S-4C

单相200V

0.2~2.2kW  (5种)

FRN**C2S-7C

4.主要用途 �公寓或大厦空调的鼓风机、泵 �工厂中的输送机系统、搬运台车等  

5.发售日期 已经发售 

6.产品咨询处 富士电机(中国)有限公司 电子电力机器营业本部 驱动控制营业统括部 驱动控制营业部 电话: 86-21-54961177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士电机荣获“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奖项

你真的选对断路器了吗?

无碳社会,我们在建设

展会回顾 |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

【断路器基础篇】短路和短路接地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