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型低压传感器降低海运船舶维护成本

新型低压传感器降低海运船舶维护成本

专门针对降低海运船舶运营成本而设计的丹佛斯新型低压传感器,能够随时监控船舶引擎中的压力变化,从而避免出现故障或计划外的停机维护。 

在海上航行时,您希望设备一直处于绝佳的运行状态。任何不可预见的问题可能意味着意想不到的和昂贵的停机维护——或更糟的是,在海上整个引擎出现严重故障。专为船舶引擎应用(例如曲轴箱应用或涡轮增压器过滤器)设计的 MBS 9300 低压传感器,能够非常准确地监测压力波动,预测是否有停机维护的需要。 
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twitterShare on emailShare on printMore Sharing Services降低维修成本并提高燃料效率 
MBS 9300 低压传感器使您能够决定对关键缸体进行检修的最佳时间,从而避免因泄漏导致的爆炸或计划外维护。同时还能帮助您监测涡轮增压器过滤器中的污染情况——因为过滤器中出现任何污染将导致压力下降——您可以判断何时对过滤器进行检修或更换。从而使过滤器处于绝佳的工作状态,保持高燃料效率和低废气排量。 

专为船舶应用而设计的 MBS 9300 低压传感器采用了压阻式元件和数字电子元件。同时符合最新的船运应用法规,并拥有十项国际船级认证。 
 MBS 9300 低压传感器简介:

压力范围 0-40 mbar 至 0-250 mbar,双向(零点自由调节)例如 -70~70 mbar 或 -20~80 mbar,等等。 
输出信号 4-20 mA 
自检功能 
优秀的抗冲击和抗振动能力 
EMC/EMI 防护能力高 
反向极性保护 
按需提供内置限幅削波功能 

丹佛斯船用产品
在大海中航行时,您希望完全避免设备故障和计划外维护。丹佛斯种类齐全的船用产品专门针对极端海运环境而设计。点击以下连结了解更多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