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信20年——提高能源效率 助力节能减排

三信20年——提高能源效率 助力节能减排

荀子曾说:“强本而节用,则天不能贫”,上海三信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先进的环保理念,专注变频产品的推广及楼宇中央空调系统的节能优化、空气压缩机系统的能源再利用,为企事业单位实现国内生产总值能耗下降 20% 左右的节能降耗目标,提供我们的整套解决方案。 

无论是客户还是生产厂家,都希望变频系统能正常平稳运行,少出故障, 所以能否及时排除故障是考核服务企业售后服务水平的关键指标。上海三信变频器维修中心,在国内是较具规模的,并且拥有政府颁发的专业维修资质证书。中心拥有阵容强大的维修服务团队,配有先进的监测仪器,专用测试台,全系列负载测试设备,充足的备品备件,依靠现代化的CRM和ERP等管理软件体系,为客户提供快捷,优质的维修服务。我们的服务对象遍布全国各地,甚至还走出国门,为菲律宾、意大利、美国等国家的客户提供变频器维修技术服务。

上海三信的每一个服务及维修合同包括三个部分:变频系统检测维护方案、维修保养服务质量保证、用户设备操作人员培训体系,以确保用户变频系统设备的正常运行,这份合同包括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全天候的各种服务,从设备维护到各种操作员培训,不一而足。

上海三信节能工程从事机电工程成套,自动化系统集成及“四技”服务,承接风机、水泵、中央空调、空压机等自动化节能系统工程,提供企事业单位变频器谐波干扰、EMC干扰、尖峰电压干扰解决方案,提供节能项目的前期调研、方案编制、项目实施及保养服务。在医药,石化,电厂,煤矿,钢铁,造船,造纸,纺织,食品,饮料等行业都有成功的节能改造及系统维护服务的案例。

上海三信自动化是丹佛斯,LS及汇川产品的核心库存代理商及授权产品技术服务中心。产品涉及变频器,软启动器、 PLC、伺服系统等,并且负责备品备件的供应及技术支持服务工作。 我们的主要服务的客户有:上海烟草集团、大众汽车、可口可乐、娃哈哈、上海地铁、上海石化、上海罗氏,上海迪斯尼项目,上海大剧院,英格索兰,博莱特等等。   

上海三信为你提供优质可信的变频调速产品及最佳的技术方案,提供最迅速可信的售后及整体系统维护服务,努力成为用户可信任的合作伙伴。

  欢迎莅临咨询:021-51098123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技术为先导,建立变频设备维护规范

三信工博会展示二十年耕耘历程

上海三信主导推荐的丹佛斯变频器进入东方泵业集团产品的标配序列

上海三信成功中标上海迪斯尼乐园

为发展变频器维修事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