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三信主导推荐的丹佛斯变频器进入东方泵业集团产品的标配序列

上海三信主导推荐的丹佛斯变频器进入东方泵业集团产品的标配序列

丹佛斯FC111系列多泵专用变频器是丹佛斯专为OEM量身定制,其先进电子技术的应用和设计理念,为制造企业配套产品生产和维护带来极大便利并节约成本。上海东方泵业集团作为国内水泵制造业的前三甲,其产品配套的变频器近10年来一直是采用ABBACS510作为变频柜的标准配置,并且也成为成就ACS510在水泵制造业占据90%市场坚固城池的生力军。 经过近2年的努力,上海三信主导推荐的丹佛斯FC111变频器系列已成为2013-2014年东方泵业集团无负压/暖通空调系统变频控制的标配变频器,使丹佛斯变频器在东方泵业变频器采购占比得到提升,同时标志着FC111系列变频器在国内建筑供水市场将会赢得更多的份额。

    在此,感谢丹佛斯HVAC团队所给予的支持!祝愿我们的FC111未来之路更美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技术为先导,建立变频设备维护规范

三信工博会展示二十年耕耘历程

上海三信成功中标上海迪斯尼乐园

三信20年——提高能源效率 助力节能减排

为发展变频器维修事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