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爱社科技 —为节能事业贡献“正能量”

爱社科技 —为节能事业贡献“正能量”

    爱社科技发展科技,服务社会。爱社科技是在国家“十一五”节能减排的大背景下,针对空压机行业能源巨大的浪费问题而创立的,成立初衷就是为了发展节能技术,为了促进中国的节能环保事业。

    随着节能环保领域技术竞争加剧,节能减排难度加大,发展创新节能技术的要求也更大。作为一家科技创新型服务企业,爱社科技能在节能领域中取得今天巨大的成就,除了依托强大的核心技术作为支撑外,还倚重于公司的奉献理念

    公司把“爱社”作为企业文化的核心和出发点,“爱社”这不仅是一个口号,更要付诸于服务社会的实践中去,用事实说话。

    爱社科技立足于空压机节能这一国内空白领域,国内的空压机领域一年是消耗2800亿度电。举个例子,什么概念,东北三省一年的耗电是2800亿度,北京市一年的耗电是700亿度电,三峡大坝一年的发电量是700亿多一点,所以这一节能领域空间十分巨大,空压机节能势在必行。

    爱社科技依托自身强大的专业服务和技术创新能力,将日本的先进理念引入国内,主张“从源头到末端”的节能理念,将节能目标定位在空气压缩机节能领域,开发面向行业末端的独有节能产品。公司市场和业务也不断向汽车制造、机械加工、橡胶、棉纺化纤、钢铁、水泥、家电等工业领域的节能改造深入,并已经对海尔集团、松下公司、四方机车、盛泰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实施了整厂节能改造项目,累计为企业节能8000万度电,节省电费5600万元,折合节省标准煤26000吨,爱社科技空压系统平均节能率达到25%,取得了出色的节能效果,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爱社科技在积极响应国家、政府节能减排,生态环境保护号召的同时,始终坚持“科技引领、创新为本、服务社会、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发扬“专业、敬业、务实、开拓”的企业精神,积极探索节能科技创新、各项节能技术综合高效利用,为员工创造理想的职业发展平台,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节能方案。作为空压机节能领域的领航者,爱社科技志在成为节能标杆,树立节能典型,继而为建设可持续发展社会为国家节能减排事业,为人类生活环境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爱社科技领衔空压机节能春天的到来

爱社科技:高效节能诊断源于高起点

爱社科技董事长蔡茂林荣获“2013年中关村创业之星”

爱社科技—空压系统节能繁荣的制造者

创业经:私房钱不是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