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爱社科技董事长蔡茂林荣获“2013年中关村创业之星”

爱社科技董事长蔡茂林荣获“2013年中关村创业之星”

 

在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海淀园管委会的指导和支持下,由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创办的“中关村创业之星年度评选活动”20131128日在翠宫饭店举行颁奖典礼北京爱社时代科技发展有限 公司董事长蔡茂林荣获“2013年中关村创业之星”,作为获奖代表,蔡茂林董事长在颁奖典礼进行发言。

“中关村创业之星年度评选活动”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公益相结合的“四公”原则,甄选并表彰中关村示范区内成功创业的企业家。中关村创业之星作为众多创新创业者中的佼佼者,是一批面向未来具有“开放合作、勇于探索、百折不挠、敬职敬业、回报社会”精神和良好发展潜力的中关村企业家新生代代表,其领军的企业是中关村未来发展的希望。 

爱社科技董事长蔡茂林毕业于日本东京工业大学精密机械系统专业是国内著名的工业流体节能领域的专家,已被评选为2012年第一批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创业未来之星2012年中关村十大海归新星,入选第9批“千人计划”、“海聚工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爱社科技领衔空压机节能春天的到来

爱社科技:高效节能诊断源于高起点

爱社科技—空压系统节能繁荣的制造者

爱社科技 —为节能事业贡献“正能量”

创业经:私房钱不是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