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S Components网站升级,提升客户在线体验

RS Components网站升级,提升客户在线体验

2013/11/1 9:57:22

  2013年10月29日消息,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公司(LSE:ECM)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RS)积极建设10亿英镑电子商务业务的战略核心,进一步强化网站客户的在线体验。其互动搜索功能的直观化改进,减低了客户必须进行的点击量,促使客户更快速简单地寻找并购买自身所需的产品,有助于提高从网站浏览到销售的转化。

  为提升客户的网站搜索体验,RS Components采用全球最新的客户研究工具来识别必要的升级项目。目前客户可通过更具动态的多属性搜索过滤条件、更加醒目的产品类别、实时记数的产品匹配数目以及限制或扩大页面显示结果数目的选项来完结搜索结果并过滤必要信息,从而更迅速地搜寻所需产品。

  此外,产品信息可见度和相关性的提高、对产品规格参数图的浏览能力以及更加清楚的定价也进一步提高了客户的产品选择速度。

  Electrocomponents全球市场总监Keith Reville表示:“我们的战略是让客户更加方便地与我们交易。改善电子商务功能就是这一战略的核心要素之一。这些强化措施是我们改善客户在线体验的最新里程碑,目前已可与最佳水准相匹敌。这将有助于我们提高从访客到客户以及从搜索流量到销量的转化,同时还可营造出客户对我们品牌的偏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时RS大中华区办公地址乔迁公告

欧时电子打造全球数字化供应链,在电子元器件及MRO工业品分销市场构筑核心优势

RS 欧时中国与京东工业品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落户佛山,服务亚太

欧时活动| 热夏不出门,RS帮你优惠选购世界TOP电子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