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福门盛装亮相2013工博会

易福门盛装亮相2013工博会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定于2013年11月5日至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设9大专业展,规划面积15万平方米,预期超过1800家展商参展,超过10万人次的中外专业观众现场参观。

 

      易福门作为检测与控制为主的公司,一直致力于优化工业领域的技术过程。在此次展会中,易福门电子带来了高性能"O6 wetline"光电传感器,SM系列紧凑型电磁流量计,LMT液位传感器等新产品,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参观。

 

      拥有最佳光学性能的"O6 wetline"光电传感器是一款适用于食品行业的小型而功能强大的光电传感器。

      SM系列紧凑型电磁流量计拥有精确、可靠、超值三大功能,是流量测试量技术的巨大飞跃。

      LMT液位传感器是一款基于阻抗频谱测量的工作原理,不仅可以和传统传感器一样检测容器的空满状态,通过对介质阻抗特性的分析,同时能区分普通传感器较难检测到的粘附物或泡沫,从而得到实际的液位信息,提高检测的可靠性。

 

      作为全球自动化行业享有盛名的领军企业,易福门始终坚持利用先进的传感器和系统技术为全球范围内的客户优化和建立可靠的工艺流程。此次工博会,易福门的口号依然是“close to you”,以个性化的服务,根据行业的要求量身定做位置传感器、流浪传感器、通信和控制系统,为食品行业、包装工业等应用打造完美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福门、魏德米勒、雄克首度联合出品!工控三匠智话新能源

兔年首秀:新产品新方案!ifm与您相约SIAF广州自动化展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