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纳克携带工业系列推杆产品出席“2013年上海工博会”

力纳克携带工业系列推杆产品出席“2013年上海工博会”

      2013年11月5日,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盛大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本次展会力纳克携带工业系列推杆产品出席本次展会。


      力纳克是设计制造电动直线推杆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先厂商,自1979年推出首款直线推杆,目前产品已经遍布世界各地。随着中国市场经济快速发展以及自动化行业的崛起,力纳克来到了中国,直线推杆促进诸如办公室、医院、舒适型家具、农场、工业等各式各样工作场所的工效学改进。


      本次展会力纳克展出了工业科技系列典型代表系列产品LA35、LA36、LA30、LA23、LA12。首先,LA35、LA36设计能在极端条件下工作,该推杆是农业机械, 林业、建筑机械. 等移动“路外”设备的理想选择。此外,LA35、LA36推杆还是为各种室内和室外应用设计的一款非常安静而强有力。


      LA30是强有力的推杆,个头却小得足以适合大多数应用。该推杆可提供伺服操作用内置电位计、提高速度和强度的附加大力马达(S马达)等选件。除 工业自动化 和农业机械外,该推杆还是定位卫星圆盘天线的理想选择。
      LA23推杆突出特点是小巧强劲的推式或拉式推杆(高达2500 N)。可用于各种尺寸要紧的应用。LA12推杆尺寸小、性能出色提供传统气动系统和齿轮电动机的实用而成本合算的替代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欢迎来到“动感”的“未来之家”FutureHAUS

医博会 | 如何看未来电动病床市场?

力纳克对话美国设计师:家具设计背后的挑战与机会

稳中带升,雾炮机满电上阵!

奖!力纳克污水处理推杆系统荣获2022行业应用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