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后起之秀,伟创电气创造了民族品牌的骄傲

后起之秀,伟创电气创造了民族品牌的骄傲

      2013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博会”)将于11月5日——11月9日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伟创电气作为后起之秀的民族企业,突飞猛进的发展速度,短短几年时间,伟创电气已经蹑足中国变频器行业前列。目前,伟创电气分四个事业部:变频器事业部,伺服驱动事业部,光伏逆变器事业部,机器人事业部。


      展会上工控网非常荣幸采访到伟创电气光伏事业部技术总监庄武国先生,庄先生介绍说:2012年的下半年,伟创电气推出了T型三电平光伏逆变器,其突出优势:首先,极其高效的转换,最大转换效率可达98.7%,真正实现了高效低耗。标配MODBUS协议RS485通信接口,可选ethernet通信接口,采用了高海拔设计,满足4000m以下满载发电;模块化设计,维护方便,结构紧凑,整机温升低,使用寿命可达25年以上。电网调度功能,可满足对逆变器有功功率和无功功率连续可调。电网调度功能,可满足对逆变器有功功率和无功功率连续可调。

 


      目前,伟创电气已经开发了SIT100KTL、SIT100K、SIT250KTL、SIT250K、SIT500KTL等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属于国内最先推出三电平光伏逆变器企业之一。
      庄先生谈到国内未来光伏市场的发展趋势,跟随着国家政策刺激下,新能源产业相继普及,光伏市场从2012年的低谷到2013年的回暖,已经掀开市场的另一波潮流。2013年伟创电气光伏市场安装量达到了150MW,预计2014年将达到800MW的安装量。
      大区销售总监唐红兵先生为我们介绍了伟创最新推出注塑机伺服控制器和SD600系列交流伺服系统以及2013年最新推出AC70系列变频器。
      伟创电气经过了3年潜心专研,开发出了高性能的伺服产品,首先,SD600系列伺服驱动器以美国TI公司最新的32位数字处理芯片(DSP)作为核心控制,采用了先进的全数字电机控制算法,使用IPM智能模块,完全以软件方式实现了电流环、速度环、位置环的闭环伺服控制,具备良好的鲁棒性和自适应能力,可配合多种规格的伺服电机,适应于需求快速响应的精密转速控制与定位控制的应用系统,SD600系列伺服驱动器性能水平已经与国外知名品牌技术并驾齐驱。该产品广泛应用到数控机床、印刷机械、包装机械、造纸机械、塑料机械、纺织机械、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等。


      AC70系列矢量控制变频器推出,标志着伟创电气在变频器行业又一伟大创举,完全实现了高稳定、高精度、高响应能力、高性价比、环境适应能力强,人机界面友好。同时,AC70系列矢量开环,弥补了AC60系列的不足,如体积少缩小,功能等方面提升,真正做到了增配不增价。唐先生非常自豪说:AC70系列产品的推出,将会代替国内许多通用的市场,比如:机床、水泵、化工等行业。

 


      据唐先生透露说:”伟创电气将会根据行业的特性继续推出专用性的AC70系列产品。”近几年伟创电气飞速发展,谈及其独到策略时,唐先生说,伟创是真正做到了将员工摆在第一位,人才是成就伟创快速发展的秘诀,在培养人才方面,伟创愿意为新人提供平台,通过与知名高校合作,不断引进新血液。伟创使每个员工都找到了归宿感,每个员工无论到哪里都很自豪的说:“我是来自伟创公司,就是伟创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创电气参加第八届全国建筑施工机械租赁大会

伟创电气亮相印度国际自动化展

伟创电气废渣卸料系统在电厂的应用

伟创电气技术交流会在福建宁德顺利召开

伟创电气参加首届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交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