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持先进科技,享安全之道-西门子亮相上海国际消防展

持先进科技,享安全之道-西门子亮相上海国际消防展

2013/11/11 14:30:05
11月8日至10日, 西门子楼宇科技集团以“尽享安全之道”为主题,携旗下创新的Cerberus FS18和Cerberus FS720火灾探测系统,亮相“第十届上海国际消防保安技术设备展览会” (简称:上海消防技术展)A035展台,并展示了西门子在多个垂直市场内的解决方案与应用。此次国际消防展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办,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家消防行业知名企业参与。

在此次上海消防技术展上,西门子展出的Cerberus FS18和Cerberus FS720是两款基于全新的 SMART 产品理念所开发的火灾探测系统。其中FS18系统由西门子楼宇科技瑞士总部研发团队开发核心技术,移植自西门子高端产品的技术平台。从研发到生产均严格遵循西门子全球统一的品质标准,秉承了可靠稳定、高效易用的特点,在国内楼宇市场上广受欢迎。而FS720作为西门子全球化主流的高端产品,在智能化与控制功能上更加强大。通过全系列多样化的创新性产品,及引入西门子火灾探测顶尖的 ASAtechnology™(先进的信号分析)专利技术,FS720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强大的消防火灾探测系统解决方案。两套系统分别在展会现场进行了动态演示,吸引了大量参观者驻足观看。

作为消防安全领域的专家,西门子在火灾探测领域拥有数十年先进的研发经验,可以提供火灾探测、消防联动控制和安全管理系统等高质量的产品与相关服务。

结合创新的消防产品与系统,西门子楼宇科技还在此次展会上着重介绍了在多个垂直市场上的应用与解决方案。如针对烟草、电力、地铁、酒店和汽车等重点垂直市场西门子以多年积累的成功项目经验为基础,不断投入专家团队开发并改进具体的行业解决方案,以满足不同垂直市场对于消防安全的特殊需要。以酒店行业为例,西门子提供的消防报警解决方案通过多种智能感应设备可以准确地辨认出客房、会议室、停车场等不同环境下的火灾征象和假象,在消除误报的同时为酒店客人提供高安全性的入住环境。西门子消防产品与解决方案业已成为了行业客户的首选,并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凯宾斯基集团等高档酒店管理集团达成了成功合作。

上海国际消防保安技术设备展览会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消防专业展览会之一,两年举办一次,至今已连续九届获得了圆满成功。本届上海国际消防展由上海市消防协会主办,历时三天,主要涵盖了消防、保安、城市抢险救灾应急救援设备等多个行业的产品与技术。全球近三百家消防行业的知名企业参与了此次展会,吸引了超过两万名的参观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COMOS Mobile Worker(AR移动运维与数据集成平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