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信新一代控制和驱动平台CoMotion®重磅发布

合信新一代控制和驱动平台CoMotion®重磅发布

        摘要:合信最新推出新一代自动化平台CoMotion,面向复杂运动控制和数控机床应用,全系统由CTH3-C运动控制器,H系列伺服驱动系统和CoPanel-M人机界面组成,具有更强大的运动控制功能,更卓越的扩展能力,更快的运动总线,更灵活的界面组合。
        在2013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举办之际,深圳市合信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宣布正式推出全新一代控制和驱动产品平台CoMotion。CoMotion的集成及创新集中体现在更强大的运动控制功能、更卓越的扩展能力、更快的运动总线、高性能的伺服驱动和更灵活的界面组合能力,并将充分满足机械设备制造商不断提升的设计和效率需求。
       合信技术经过十年发展,始终坚持市场驱动的差异化产品与技术创新策略。然而,在自动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发展的今天,控制、驱动及信息系统的垂直整合已成为业界共识。合信应需而变,通过技术创新适应不断发展的工业新需求,以实现企业从自动化产品供应商向着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的积极转型。


合信总经理郭伟强致辞

       合信技术总经理郭伟强先生表示:“CoMotion系统的推出是公司实现从自动化产品供应商向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的战略规划实质性的举措。随着机械设备制造商对生产效率和可靠性的不断提升,运动控制和伺服驱动技术向着更加融合的方向发展。目前,市场上具有能够提供整套解决方案的厂家仅为少数国外厂商,从性价比及服务覆盖上很难满足国内用户的需求。基于这样的市场发展和竞争态势,促使合信推出了新一代高层次的驱动与控制平台。”

合信新一代控制和驱动平台CoMotion®工博会亮相
        CoMotion的CTH3-C运动控制器采用了基于PLCopen架构的运动控制平台,支持电子齿轮,电子凸轮等同步功能;具备数控机床控制功能,支持五轴联动,能够根据不同的机床结构,应用不同的轨迹规划函数,架构出机床应用的核心系统。同时具有丰富的扩展模块,高速背板总线、支持机架扩展,具有卓越的扩展能力。CoMotion采用了当今速度最快,同步性能最卓越的EtherCAT通信总线,最大可以控制128个轴。为适应不同应用对人机交互界面的需求,CoPanel-M 界面系统由标准单排按键触摸屏、面向应用的定制化键盘和面向应用的定制化操作面板组成,为用户提供可制定化的选择。因此,CoMotion平台的推出实现了驱动控制平台从产业设备的多轴同步到数控机床的复杂联动控制功能。


合信市场总监刘佐纯介绍新品优势


合信领导开启“砸金蛋”庆祝仪式
        CoMotion的H系列伺服具有1KHZ高速响应性,功率从0.2KW到55KW, 支持光编码器、旋变、增量或绝对值等各种编码器,最高分辨率达18位。集成CANOPEN或ETHERCAT总线;或共直流母线,运行更加节能。
        新一代控制和驱动平台CoMotion推出不但对现有运动控制市场产生触动,为客户提供新选择之外;对传统PLC及专用系统的设备制造商而言,CoMotion将使其有机会把控制系统升级到更高端的运动控制平台。CoMotion产品今后将聚焦于需要复杂运动控制及较高数控功能要求的行业,如包装,电子等行业。
        在发布会上,合信特邀嘉宾、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委员会委员马立新研究员介绍了基于CoMotion编程开发平台的优势, 他讲到“CoMotion 系列产品的编程开发平台,可充分发挥基于IEC 61131-3 国际编程标准的优势,这能将标准将信息技术领域的先进思想和工程方法引入了工业控制领域,弥补或说克服了传统PLC、DCS等控制领域的不足和弱点”。

合信特邀嘉宾、中国自动化学会专家委员会委员马立新

        在发布会后,合信借此次工博会在其展台向参会者重点展示了该产品,使客户对该产品的优势及应用情况能进行详细了解。未来,合信期望CoMotion平台能够成为面向市场普及应用的全面运动控制平台的先锋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应用+用户满意,合信收获两项大奖!

合信交叉带分拣系统助力智能物流实现高速分拣

合信有100本台历送给您

合信直播课丨CTH300-H系列PLC运动控制功能入门

合信“控”丨大回旋切纸机,280切/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