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力西电气版块亮相上海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

德力西电气版块亮相上海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

2013/11/13 10:30:43
       10月30日,电力和电气设备及服务供应商德力西集团携三大电气制造基地(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上海德力西集团、杭州德力西集团)集体亮相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德力西一号馆拥有面积达189平米的展位。
        一直以来,德力西着力打造国际先进的电气制造业基地,构建了完整的高、中、低压输配变电气产业链和工业自动化控制电气产业链,拥有先进生产线及高中低压电气技术。本次展会上德力西集团首次集体展示了完整的电气产业链,代表了集团近30年来,在电气行业所取得的突出成就。
        德力西集团参展的产品包括:CDNES新纪元系列低压开关柜、环保电线系列产品、VHD1户内高压交流固封极柱真空断路器,四种电力行业全面解决方案、家居电气解决方案,以及德力西最近推出的E系列变频器、新纪元、无功补偿、工业控制系列新产品。

        据主办方介绍,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的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于2013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行,展出面积达35000平方米,参展商包括800多家业内知名企业。该展会是国内电力行业中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及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电力电工展, 同时也是国内唯一获全球展览业协会认可的专业电力电工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