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GE+XAO中国亮相2013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IAS)

IGE+XAO中国亮相2013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IAS)

2013/11/14 17:41:01

2013115-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IAS 2013)在上海隆重举行。IGE+XAO中国作为电气设计软件行业的典范,27一直致力于给用户提供最佳电气CAD方案,全球拥有众多知名客户,遍及8大领域:航天航空、汽车、轨道交通、船舶制造、机械设备、工业自动化、电力及建筑行业。

 

 

此次IGE+XAO中国展出的SEE Electrical V7R1电气设计软件,是工业自动化、机械设备及机器人生产线领域最佳的电气CAD解决方案。它具有人性化的操作界面和强大的智能化功能,能够帮助企业实现设计标准化、高效化。

 

在企业设计标准化方面,SEE Electrical V7R1拥有IEC标准的符号库和设备库,并且能够通过Excel表格直接导入更新设备库,这不仅仅简化了设计工作,而且加快了企业实现电气设计标准化的进程。

 

在提高工作效率方面,SEE Electrical V7R1可以根据电气原理图一键式生成所需的图形列表(接线图、端子图、材料清单、设备清单等)。这与原先由工程师手动统计清单相比,自动成图功能大大减少了工程师的工作量,并且软件带有智能化的查错功能,在提高效率的同时也保证了工作的质量,无形中给企业节省了成本。

另外SEE Electrical与三维机械软件能够实现数据共享,在三维机械设计软件里能够布置SEE Electrical项目中所有设备的3D零件,并且电气元件可自动吸附放置在安装导轨上。此功能结合了电气CAD和机械CAD的两者优势,最终达到了机电一体化的设计要求。

 

此次展会,IGE+XAO中国通过与众多自动化领域用户的深入交流,更好的了解了用户的设计需求,帮助我们提供更多更适合的电气CAD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GE+XAO全新软件解决方案风靡工博会现场

SEE Electrical[第8讲]绘制机柜布局图

SEE Electrical[第7讲]自动生成列表清单与接线图

Electircal[第6讲]自动生成电线编号

SEE Electrical[第4讲]原理图的绘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