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杭州优稳成功中标山东万山集团30万吨减水剂项目

杭州优稳成功中标山东万山集团30万吨减水剂项目

     2013年3月,杭州优稳参加山东万山集团有限公司30万吨奈系减水剂项目的招标,最终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完善的服务体系成功中标该项目。该集团目前有24条减水剂生产线,在减水剂行业亚洲第一、国内市场约50%的市场份额,杭州优稳DCS在技术方案方面的明显优势赢得客户的认可,成功承担其中16条生产线的自动控制。3月底,随着该项目控制机柜的成功下线,奠定了我公司在奈系减水剂行业的领导地位。

      公司简介

      山东万山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2004年,总占地面积380亩,现有职工1769人,总资产13.2亿元,年销售收入30亿元,是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于一体民营股份制龙头企业。公司位于中国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东距世界“风筝都”潍坊10公里,西距昌乐县城6公里,南靠胶济铁路,北依309 国道和济青高速公路,距青岛码头150公里,交通便捷。公司专业生产萘系高效减水剂,主要有FDN-A、FDN-B、FDN-C等,年产量60万吨(粉体)。在国内高效减水剂市场,产品销售份额达到30%以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W500 集散控制系统在苯酐行业中的应用

优稳党支部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优稳 UWinTech控制工程应用软件平台

优稳 UW500s安全控制系统

优稳 UW500a集散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