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杭州优稳再次成功中标山东诺尔化工企业聚丙烯酰胺项目

杭州优稳再次成功中标山东诺尔化工企业聚丙烯酰胺项目

      2013年3月,杭州优稳再次参加山东诺尔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聚丙烯酰胺DCS项目的招标,此项目国内外自动化各知名品牌公司悉数参加,杭州优稳最终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服务体系再次成功中标(此前曾成功中标吸水树脂项目),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标志着杭州优稳在化工行业的地位越来越稳健。

      聚丙烯酰胺是一种水溶性高分子,在水处理、石油采油、造纸纺织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山东诺尔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超高分子量阳离子聚丙烯酰胺项目已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此DCS项目采用国内先进的工艺流程,连续生产,工艺复杂精制,自控程度高,控制难度大,是连锁因素较多的大型化工项目,杭州优稳公司经过充分的前期准备和专业可靠的解决方案最终赢得用户的认可,成功中标签约。

      公司简介

      山东诺尔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始创于2003年,公司地处渤海之滨的黄河三角洲,与中国第二大油田胜利油田为邻,是一家专业高分子聚丙烯酰胺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年生产能力达到40000吨;产品主要销往国内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覆盖全球的产品销售网络和售后服务体系。公司依托山东大学、浙江科技学院的科研力量,建立了诺尔化工科研中心,在水处理化学品、造纸化学品、选矿化学品以及丙烯酰胺和吸水性树脂的研发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已拥有专利22项,科技成果鉴定7项,其中自主研发的赤泥沉降絮凝剂的制备方法在中国专利成果交易会上荣获特别金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W500 集散控制系统在苯酐行业中的应用

优稳党支部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优稳 UWinTech控制工程应用软件平台

优稳 UW500s安全控制系统

优稳 UW500a集散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