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模块化电源为上海市智慧信息综合平台卫航

易事特模块化电源为上海市智慧信息综合平台卫航

2013/11/15 11:27:38

    近日,易事特研发生产的第三代三进三出高频模块化UPS电源,凭借先进的并联冗余技术,整机模块化设计,高效、稳定、可靠、节能等特性,以及完善的服务,成功进驻东方有线网络有限公司,为其打造全业务、高价值、高服务的集广电传媒、通讯、城市信息化为一体的新的基础网络和应用平台以及上海市信息化主平台保驾护航,全面推动上海市信息化进程不断发展。


    据了解,东方有线网络有限公司(原上海市有线网络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上海有线电视台网络部,是一家集有线电视、家庭宽带、互动电视、企业数据等于一体的全业务运营商。其在发展中大力推进三网融合业务试点,还与各区政府积极合作,开展数字生活服务应用示范,建设智慧城市。为突破以往仅提供视频信息的局限,增加网络内容的互动性与娱乐性,增强网络的稳定性,东方有线网络公司采购了易事特自主研发生产的EA660系列第三代模块化UPS,为其信息中心的各项设备提供稳定、可靠的保障电源。这是易事特继前不久成功为北京云计算中心提供大批量优质电源产品后,在大型络信息网络服务平台上又获得的一重大成功案例。
    EA660系列UPS是易事特针对信息网络数据处理中心的关键应用领域而倾注多年心血打造的高端模块化UPS。产品采用全数字化控制技术及模块化设计,整机最大可扩容到500KVA,功率模块、充电模块以及监控模块等均支持热插拔操作。这不仅有效保证了东方有线网络公司信息综合平台的布局紧凑性,增加整机运行的可靠性;还能根据其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与服务内容的逐步丰富而进行随意扩容,节约改造建设成本。
    同时,该产品采用了先进的“N+X”无线并联冗余技术,最大程度降低了UPS单点故障的概率,使整机的可靠性设计趋于完美,在保障东方有线网络公司的信息综合平台稳定性的同时,发展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有机统一的多元化、全方位产品及业务,助力其打造成为全国有线网络中规模最大、业务最全、效益最好的基础网络运营商之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