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杭州优稳应邀参加第一届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安全新技术新产品展览会

杭州优稳应邀参加第一届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安全新技术新产品展览会

      2013年9月3日到5日,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主办,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美国化学工程师协会化工过程安全中心等承办及青岛市人民政府、山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协办的第一届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安全新技术新产品展览会在山东青岛凯宾斯基酒店隆重召开。同时,围绕“化工过程安全在中国”这一主题,还举办了一系列安全研讨会。

      9月4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孙华山一行莅临优稳展位参观指导,优稳销售经理对公司和产品进行了讲解:杭州优稳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专注自动化行业20年,与浙江大学工业自动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建立联合技术中心,具有领先的创新意识和丰富的技术资源。优稳销售经理对UW500 DCS的可靠性、开放性和维护的方便性等几大特点做了简洁扼要的介绍,孙局长频频点头表示了对公司和产品的认可。

      展会期间,杭州优稳凭借技术领先的创新产品、优稳员工专业细致且饱含热情的产品讲解以及可真实触摸操作的演示系统,吸引了广大自动化领域专业观众及参展嘉宾的关注。让更多的人知道了杭州优稳在自动化领域所作出的贡献,而UW500集散控制系统也以其独特的创新设计给参展观众及展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一届中国国际化工过程安全研讨会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孙华山一行莅临优稳公司展位参观指导

                             杭州优稳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参展代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W500 集散控制系统在苯酐行业中的应用

优稳党支部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优稳 UWinTech控制工程应用软件平台

优稳 UW500s安全控制系统

优稳 UW500a集散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