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杭州优稳应邀参加市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工作会议

杭州优稳应邀参加市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工作会议

      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下午2:30,杭州优稳自动化应邀参加杭州市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工作会议暨两化深度融合国家示范区建设宣讲会。会议由浙江省政府办公厅统一安排,杭州市人民政府组织。

      本次会议由徐文光副市长主持。会议内容主要包括:(1)徐文光副市长通报杭州市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工作有关情况。徐副市长指出杭州市现有的优势以及不足之处,并且表明了杭州市以后工作的重点。(2)毛光烈副省长作《抓住物联网的机遇、建设“两化”深度融合国家示范区》的专题讲座。毛光烈副省长表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工信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专项行动计划(2013-2018)》、省政府建设两化融合国家示范区的实施细则,以及我市信息产业发展实施意见的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扎实推进我市两化融合工作。2013年做好准备工作,并出台一系列有关全省两化深度融合的方案及文件;2014年开始启动建设工作。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市经信委、科委班子成员;市发改委、外经贸委、贸易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钱江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各区县(市)政府分管工业、信息化、科技、高新园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及杭州市120家工业重点企业、100家电子信息、集成电路、芯片制造、软件、云服务、智慧城市等企业。杭州优稳作为参会单位,认真听取了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大会的号召,配合省政府、市政府的工作。在未来几年里,杭州优稳会积极申报有关项目,为建设两化深度融合国家示范区贡献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W500 集散控制系统在苯酐行业中的应用

优稳党支部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优稳 UWinTech控制工程应用软件平台

优稳 UW500s安全控制系统

优稳 UW500a集散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