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普尔世电源:做用户需求最专注的倾听者

普尔世电源:做用户需求最专注的倾听者

——— Gongkong采访普尔世总裁Mr.Bernhard Erdl(博恩哈德·埃尔德先生)

      成立于1980年的德国普尔世电源是全球唯一专注于研发生产DIN导轨式开关电源产品的公司。2006年,普尔世被美国市场研究机构Frost Sullivan评为电源领域的“技术领袖”。 而成为专注的技术领袖的秘诀,就是“时时刻刻想着客户的需求,想着怎样帮助用户解决实际问题,要做用户需求最忠实的倾听者。”在2013上海中国工博会期间,普尔世总裁博恩哈德·埃尔德先生通过视频采访向gongkong阐述了普尔世的经营理念。

 


博恩哈德·埃尔德先生

 

2013上海中国工博会普尔世展台

 

      创新优化性能,为用户降低成本
      普尔世来到中国9年了,持续的将欧洲先进技术和创新理念输送到中国市场,普尔世的核心思想就是带给用户价值。埃尔德先生介绍:“埃尔德家族具有技术创新精神,从公司创立之初就重视创新的重要性,在普尔世几代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这种技术创新传统得到了继承并得以延续下来。”普尔世在电源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其技术专业性和专注精神使它当之无愧的成为工业电源的领军者;这种技术专业性和电源行业领域内的领先优势,是普尔世电源产品不断创新的丰厚底蕴。
      如何持续的保持创新性是任何一个企业都要面临的挑战,普尔世给团队成员提供自由思考的空间,希望每一位员工都是一个创新原点。创新精神已经渗入到每一个普尔世员工的血液里,埃尔德先生要求普尔世人成为积极的思考者,在每次推出新产品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思考下一次产品创新的概念了。
      埃尔德先生本人是工程师出身,从他内心讲非常喜欢创新,而且不断去尝试挑战,希望用新方式满足客户的新需求。他认为,普尔世有足够的实力对客户提供多种支持,通过技术上的持续创新优化电源产品性能,帮助用户解决问题的同时使用户的成本最大化的降低,帮助用户提升核心竞争力和使用附加值。普尔世在产品创新上的执着追求有目共睹,经典新品不断面世。
      普尔世的CPS20系列电源再一次为电源行业树立了新的里程碑,目前是市场上体积最小的480W单相DIN导轨电源。在输出电压几乎不塌陷的情况下可在15ms内输出 4倍峰值电流,这有助于迅速切断发生故障的24V负载支路保护元件,避免与之并联的其它支路受到影响。所有的CPS20系列电源都具有HiccupPLUS 过载保护特性,这是一种独一无二的功率管理方法,可以在正常模式下提供足够的额外功率储备,而在故障情况下(真正的短路故障)有效地保护负载和线路。
 

普尔世性价比之星:CPS20

      普尔世工控电源UC10系列采用超级电容器作为储能元件,从根本上大大提高了UPS系统的环境适应能力和可靠性,真正将UPS系统的应用拓展到室外、宽温度范围、难于维护等恶劣的工业领域,如风力、太阳能发电、轨道交通等。
      超级电容器(EDLC)具有免维护、宽工作温度范围、长预期使用寿命、高功率提供能力(极低内阻)等优势,是兼备电容和电池优点的新型储能元件。EDLC超级电容除了本身的性能优势推动了技术变革外,其环保低碳的特性也顺应了全球环境保护的趋势,得到企业和政府的推广与应用,从而在价格方面有所突破。
 


EDLC超级电容和普尔世UC10系列超级电容缓冲模块

      秉持欧洲标准,将环保进行到底
      在产品质量上,埃尔德先生认为:质量问题是不能妥协的。普尔世非常注重产品的细节,在质量要求上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作为欧洲最大的工业电源公司,普尔世电源产品具有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电能质量稳健、工作环境耐受力强、电磁兼容性优异、体积小巧、功耗低等特点,在用户中一直享有盛誉。普尔世在各方面都严格贯彻欧洲标准,在节能环保理念上具有超前思维。
      埃尔德先生说:“节能是非常重要的。从产品角度讲,电源属于能源转换的一种产品,转换效率越高,发热越少,对环境影响就越小。普尔世作为电源领域的技术领袖,从产品生产到对原材料的选择,处处体现节能环保理念。作为散热片的铝材,使用越少对环境压力就越小;电源体积越小,对资源越节约,运输成本也越低。而普尔世电源产品与市场上的同类电源产品相比较,使用的散热片最少,体积也最小。”
      普尔世苏州工厂以最新建筑技术追求能耗低、排放少的环保标准,成为苏州工业园区内的节能环保方面的代表性建筑。以19个节能项目在2010年获得了“苏州工业园区节能与可持续性”奖;同年荣获了备受尊崇的美国绿色建筑协会LEED 领袖级金奖。整个工厂从暴雨管理、热岛效应、自然采光、再生能源、低碳环保装饰设计等几方面综合考虑环保理念,打造了独立的普尔世自然循环生态圈。
      普尔世不仅把企业可持续性发展作为自身文化的核心,还将绿色环保产品与低碳效益的企业管理作为长期追求的目标,以欧洲标准严格要求,将环保理念进行到底,以实现普尔世集团对产品高品质、环境保护和资源节约的承诺。 
 


普尔世电源产品(苏州)有限公司和普尔世贸易(苏州)有限公司

      以高端品质,带给中国市场优质产品
      埃尔德先生认为:“中国市场是充满活力的市场,从最高端到最低端的各种竞争充分存在,普尔世从中国市场的竞争中,学习到了很多东西。这正是普尔世不断创新,不断提升的外部驱动力。中国市场目前处于转型过程中,正在经历从低成本到高质量的转变,普尔世的市场优势是:凭借服务于欧洲高端用户时积累的丰富经验,帮助中国用户成为未来新的行业领袖。”
      普尔世在中国要快速适应中国市场,并保持与德国本部的同步沟通联络,使德国和中国在技术上时刻保持一致步伐,保证所有最新技术都来自欧洲,并且要适合中国市场的实际需求,这对总部位于德国的公司在反应能力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每个普尔世产品都配有总共20多页的数据表,包括所有参数和应用指导,详细的技术参数保证了用户充分了解电源应用细节,做到正确使用电源,这些举措体现了普尔世的核心竞争力。
      未来普尔世将更加重视并加强在中国本地化的服务。在产品的市场适应性方面,普尔世更倾向于生产标准产品,因为标准产品避免了使用初期高故障率,质量相对更好,可靠性更高。除了提供标准产品和定制产品外,普尔世还提供第三种方案,提供修改的标准产品:即对标准产品根据用户需要做微调,可以在保持电源产品核心品质不变的情况下,最大化的贴近用户的实际使用需要。普尔世电源产品类型丰富,包括146个产品种类,用户有充分的产品选择空间,为用户做贴近性的局部修改,既能满足产品稳定性,又能保证用户的特殊要求,以达到用户满意为宗旨。作为全球工业电源行业技术进步的领袖企业,普尔世一直以专业性和专注性,为用户制造高品质、高性能的优质电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牵手TOP运动品牌 普尔世为自动化立体仓库持续赋能

普尔世FIEPOS分布式系统

“普”写新章:普尔世助力中国第二天路——川藏拉林铁路

让高效“晒太阳” 普尔世深度赋能光伏新科技

以可靠之心“脉动”光伏储能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