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梅特勒-托利多精彩亮相第46届全国届制药机械博览会

梅特勒-托利多精彩亮相第46届全国届制药机械博览会

 

46届博览会已于2013102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完美落幕。共有784企业参展,展览面积约为11万平方米,期间共接待了约8万人次专业观众。展期共举办3场国际论坛及31场技术交流会,听众近3000人。

 

 

梅特勒-托利多在此次展会中展示了应用于过程分析和工业称量等领域的一系列产品。过程分析部门主要展示了智能传感器管理isense软件,中文触屏界面的高端变送器m8005000toci总有机碳测量仪以及用于制药领域测量ph,溶解氧和电导率的智能传感器,具有“即插即测”的特点,同时具有高级诊断功能,在降低维护成本的同时优化操作效率。赢得较多关注,现场交流热烈。

 

关于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

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提供广泛的pHORP,溶解氧,气相氧,二氧化碳,电导率,TOC,硅表钠表分析仪和浊度传感器、变送器和清洗系统,为您的液体过程分析、纯水、超纯水监测提供完整、精确、可靠的解决方案。梅特勒-托利多也为客户提供全球范围的全方位服务管理,包括校准服务、性能测试、安装及运行认证、技术培训等。 

 

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www.mt.com/pro

 

原文链接:http://cn.mt.com/cn/zh/home/supportive_content/news/CN_Pro_46th_CIPM_Exhibition_2013_ending.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