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QTouch研发总工专访

QTouch研发总工专访

       最近发现好多的人在学习和使用QTouch,其中有不少顶顶大名的上市公司和研究院,同时也有不少的在校学生、以及一些研究生在学习QTouch。行业涵盖也十分广泛,包含传统的电气、机电、自动化等行业,也包含在新兴的技术方向,如车载终端,新能源和物联网方向。

        我们经过了长时间的努力,终于使QTouch作为新一代的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得到了众多朋友的接纳,十分不易,QTouch不仅仅是一个软件,更是一个平台,一个首先将嵌入式提升到自动化核心解决方案上的平台,完整的提供嵌入式系统在人机对话终端、通讯和协议转换服务、现地总线联网、可编程控制器、集散控制系统、先进数控制造、视觉识别、以及智能机械人控制系统等方向上的应用。未来的智能控制系统发展,将更加着眼于更小的体积和功耗,更快的运算速度和更开放的平台。

        虽然有不少的同仁已经开始学习和使用QTouch,但我们与欧美的产品还相差甚远,特别是最近与Rockwell、西门子的设备联调,发现这些公司在产品上的投入和产品的严谨是我们目前所不可能做到的,当前以及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我们仍然改变不了客户对国产产品的成见,但我觉得我们可以逐步去做,我觉得首先要改变低价竞争的格局,从技术创新、行业解决方案,以及产品稳定可靠为主线,主动去进攻欧美产品所占据的市场,而对竞争较大的中低端产品采用差异化和行业解决方案方式来逐步占据行业细分市场。产品的供应要有较合理的利润,产品才有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和动力,在产品的竞争力达到较明显的阶段逐步推进产业化建设,从而获取一定的市场份额。

        随着QTouch2.2.1版本的推出,QTouch的功能和稳定性又到了个新的阶段,特别是javascript语法的支持,使QTouch可以灵活的支持界面逻辑编程,甚至可以用QTouch做些游戏的界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舜通 QMES工业制造管理系统

3D组态软件_3D组态监控软件概述

舜通智能推出QTouch互联网集团化智能监控系统

舜通智能能源管理系统

智慧云互联方案介绍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