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致力科技创新 深耕人才培育

致力科技创新 深耕人才培育

——— 第四届“德力西电气杯”科技创新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13/11/18 11:33:17

      2013年11月11日 由德力西电气和湖南工程学院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德力西电气杯”科技创新设计大赛圆满落幕,大赛在电气信息学院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颁奖仪式。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研发部与电气信息学院的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共同见证大赛成果。据悉,大赛由低压电器领军企业——德力西电气独立出资,以“化繁为简,易难为易”为理念,旨在营造科技创新的校园氛围,持续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促进设计理念的创意表达。

  德力西电气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部负责人表示:“湖南工程学院一贯注重培育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人才,这与我们德力西电气一直以来秉持的‘重视人才、重视创新’的理念不谋而合。我们诚愿借助企校合作的互动模式,创造更多的项目合作机会,吸纳具有创新思维的优秀人才,为公司的可持续性发展输送源源不断的新鲜力量。”

  自2013年3月启动以来,本届“德力西电气杯”科技创新设计大赛历时近8个月,收到来自电气信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管理学院等多个学院共计60件作品,包括实物作品26件,创意作品34件。142名不同专业的参赛选手遵循“易设计、易生产、易检测、易使用”的原则,融汇超前的设计理念与新颖的设计手段,针对电气行业及其它行业产品的功能、结构、外观、控制技术、安装、生产管理、生产流程、销售、用户使用等多个环节创造性地呈现设计理念,提出创新主张。

  评审专家组的指导成员表示:“同学们的创造才能出乎我的意料,制作水平令人称赞!作为企业,我们欣喜于同学们对科技创新的热情,这更激励我们与校方展开深入合作,强化培养学生的工程能力和创新能力。”

  “德力西电气杯” 湖南工程学院科技创新设计大赛萌芽于2009年,创始于2010年。四年来,德力西与校方实现产学对接,深化人才互动,持续推动创新理念与实际应用的结合。在前三届竞赛的硕果基础上,本届大赛新增校园科技节活动,企校双方进一步突出科技创新诉求,深入开展人才互动。副校长刘国繁高度评价了德力西电气对学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作为一家杰出的针对低压配电以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面解决方案供应商,德力西电气正是以不断深化的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铸就高质量的产品与超一流的服务的创新型企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