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泛华恒兴最新推出汽车多传感器通用测试系统

泛华恒兴最新推出汽车多传感器通用测试系统

       致力于为各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和成套检测设备的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恒兴)近日最新推出了汽车多传感器通用测试系统,实现了一个系统多类型检测的需求。该系统不仅提高了研发测试效率,更有助于客户生产成本的节约和设备占地面积的节省。

       汽车传感器测试作为泛华恒兴ATE方向的传统技术和拳头产品,已拥有十分成熟的相关测试经验和技术积累。针对行业客户对汽车传感器实验室测试系统多年以来的大量需求,以及目前的实验测试系统中测试对象和功能较为单一,无法满足汽车上多样类别传感器的测试现状。为此,泛华恒兴ATE团队推出了通用型汽车多传感器测试系统,适用于汽车上各种传感器的性能分析测试和疲劳耐久测试,并涵盖气压、油压、液位、油量、温度、轮速和位置等多类型传感器。

       该系统结构灵活,功能全面:对气压和油压传感器,可提供分析其性能的精确压力变化曲线,以及用于耐久测试的压力脉冲,并记录测试数据;对油量和液位传感器,可提供改变液位高度的运动机构,以及读取准确位置变化情况的测试设备,完成性能测试和耐久测试。对液位传感器,可提供其性能在-40℃~150℃温度环境测试,得到变化曲线;对轮速和位置传感器,可提供在设定的不同温度、速度、产品和目标轮的相对位移条件下,对传感器做全方位的性能测试。

       泛华恒兴的汽车多传感器通用测试系统利用一套测试仪器资源,满足了多种传感器信号测试需要,并可以方便地在系统中增加新的传统仪器与模块化仪器,以适应新的测试需求;通过测试机柜和测试工作台的分离,可按照测试对象来定制和扩展不同类别的测试工作台,实现了结构上扩展和升级的功能;系统软件基于Sensor Veritas,通过内置多种工具包,满足不同种类传感器测试需求。

       该系统兼顾性能测试与高低温耐久性试验,仪器设备与硬件结构灵活,软件功能成熟可靠,不仅大幅提高了测试全面性,更有效降低了测试成本,是研发设计开发测试及型式试验的不二选择。

了解更多相关产品信息和技术支持,请登录泛华恒兴官方网站www.pansino-solutions.com

追求品质,一切皆不容忽视。
专注于测控技术十六载,泛华审视每一个细节,依托丰富的专业经验,为多家顶级厂商提供优质的测试测量产品及解决方案。
我们执着于追求测试系统的可靠、精准、高效及独特,致力于为您提供从项目规划到实施应用的全线个性化服务。因为,你们都与众不同。
光辉十六年,然而,我们从不满足。
泛华愿在挑战中演绎更多非比寻常的测试体验,伴您一同攀登顶峰!

关于泛华恒兴:

       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恒兴),成立于2010年9月,致力为各行业用户提供专业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和成套检测设备。泛华恒兴拥有一批熟悉各领域的测控行业专家,拥有丰富的测试测量工程经验和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并已成为北京中关村地区企业联合会会员及航空航天产业联盟单位。

       泛华的技术队伍涉及军工系统集成、汽车电子、平台软件、模块化行业硬件、声音振动分析和高校工程教学等。典型产品包括:通用电子产品测试平台、汽车电子测试平台,旋转机械故障诊断设备、雷达仿真测试产品、工程教学产品等。

关于泛华测控:

       成立于1997年的北京中科泛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测控),同时也是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在中国大陆的系统联盟商。

       围绕着帮助用户完成更精准、更高要求的测试测量任务,泛华测控提供专业和完善的测控产品销售、校准和培训等服务。其在全国8个城市设有办事处,16个城市有常驻人员,可为用户提供本地化支持。

       同时,为了给用户提供规范的服务,公司建立了完善的产品与服务质量管理体系,于2004年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于2010年初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的换版与换证审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环仿真测试技术应用

泛华恒兴推出eCAR汽车电控单元通用测试平台

泛华恒兴推出反射内存HUB 与3550系列配合使用

泛华恒兴 多量程32通道模拟输出卡PS PXI-3381

PS PXI-3371 10MSP 4通道高速数据采集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