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万可电子15周年庆暨产品推介会”走进春城

“万可电子15周年庆暨产品推介会”走进春城

    继“万可电子15周年庆暨产品推介会”深圳站顺利结束之后,我们又走进了美丽的春城昆明。昆明是云南省的政治、经济、文化、科技及交通中心,中国西部第四大城市,西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中国面向东南亚、南亚开放的门户枢纽,是中国唯一面向东盟的大都市。这也给了WAGO产品很大的用武之地。我们昆明站的产品推介会受到了客户的大力支持和热情追捧。广大客户的热情让我们深深感觉到了客户对万可的认可,也让我们坚定了继续开发更多更好的产品的决心。

           

会议中,通过工程师们精彩的介绍讲解和产品的现场展示,让客户对万可的产品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万可的产品一直以高品质、抗振动、免维护著称,此次全面的展示,更是让客户感受深刻。同时,也为客户更充分的了解WAGO公司,感受WAGO文化,全面体验WAGO产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会议的最后,由WAGO中国区销售总监王振建先生和见证万可15年成长的开厂功臣之一--市场部经理毛用志先生现场送出了6份幸运大奖,以答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

    伴着客户的热情掌声,万可电子15周年庆暨产品推介会昆明站会议圆满结束了。也为“万可电子15周年庆暨产品推介会”全国8站巡回会议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本年度推介会的圆满召开,即是对WAGO产品和服务的肯定,同时,也是我们继往开来,开拓创新的动力。

    WAGO中国的十五年既是快速发展、积极创新的十五年,更是服务客户、回馈客户的十五年。WAGO的成长与您相伴,我们必能携手共创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