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ENTAIR设备保护巡展会北京站开幕 智能电网应用方案成亮点

PENTAIR设备保护巡展会北京站开幕 智能电网应用方案成亮点

       9月5日,PENTAIR设备保护全国巡展北京站在凯迪克格兰云天大酒店盛大开幕,此次巡展最吸引人之处就是PENTAIR设备防护“安全、高效”的应用解决方案。PENTAIR机柜的高防护、高抗震、高屏蔽、高强度、高抗腐蚀能力和防爆特性在此次展会上得到了全面的展示和说明。此次巡展共展出了包括桌面便捷式仪器仪表箱、V系列室外型空调、插箱、MODO户外机柜、MH9机柜以及ZONEX防爆机箱等数十种新型设备保护装置。

       巡展会上,PENTAIR负责人李辉主要从机柜防尘、防爆、防辐射、抗震等几个方面详细阐述了PENTAIR机柜的优势所在:
       首先是承载能力大,轻型承载400Kg,重型承载800Kg,常规载荷1000Kg/1250Kg;其次是突出的抗震性能,达到BellCore Zone4要求,再次是优良的MC屏蔽性能,达到了60dB/1GHz,超标准2级(30 dB/1GHz);而且不低于IP55的IP防护等级,创新型铰链系统,更坚固可靠;最后是多功能模块化设计,符合国际规范IEC61587,满足美军标MIL-S-901D(冲击)标准,接地非常可靠。

       本次巡展,PENTAIR不仅提供了设备保护的产品而且还有一整套完备的设备保护解决方案。
       与会期间,PENTAIR设备保护中国区智能电网销售经理郭明做了PENTAIR设备保护解决方案电力印象的演讲,详细阐述了为什么电力行业需要设备保护。随着电网逐渐的智能化、自动化以及户外环境诸如曝晒、雨淋等自然环境的影响,电力设备的保护逐渐要求更加的安全、坚强、高效。PENTAIR提供的系列机柜机箱、防爆箱等满足了电力行业的这种需求并在东北电力局得到了成功的运用。
       PENTAIR全线设备保护新产品及应用方案全国巡展,除北京外全国还有六站,分别在沈阳、西安、成都、青岛、深圳、上海。巡展路线如下:

       届时,PENTAIR将重点推出处理能力更强,效率更高,占地面积更少、运营成本更低的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以及通过IECEX和ATEX认证,专为ATEX94/9/EC指令规定的增安型防护(Exe)而设计,能够在1区和2区安全地容纳电气组件的HoffmanZONEX系列防爆箱。
      据了解,PENTAIR设备保护在工业、智能电网、油气、轨道交通、IT数据中心、通用电子、军工等重点行业都进行了实际应用。
       巡展之时,美国PENTAIR将一一呈现各行业定制的设备保护解决方案,如电力设备保护解决方案,在发电-输电-变电-配电-用电-调度-通信信息平台方面的全面的智能电网解决方案,另外还将展示其成功的户内-户外应用案例、高防护应用案例、电子产品应用案例以及环境控制应用案例。
       相信PENTAIR设备保护新产品及应用方案将加速电网的智能化进程,引领安全、高效之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Vent教您如何扩展测试系统的应用范围并缩短开发时间

测试测量系统面临哪些新性能挑战?

nVent SCHROFF PXI Express 机箱 新品上市!

Hoffman PCF拓展版不锈钢机箱发布通知函

滨特尔·上海工博会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