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马鞍山市政协李群主席调研易事特创新发展情况

马鞍山市政协李群主席调研易事特创新发展情况

2013/11/19 17:29:56

    11月14日,马鞍山市政协主席李群率考察团一行莅临易事特,就公司专注于高效电源及太阳能光伏发电等产业的创新发展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在听取了公司董事长助理占斯亮的汇报后,李群主席高度评价了公司通过技术创新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发展的成功做法。


    李群主席一行刚进入公司,就被展示在一旁的各系列产品吸引住,她好奇地仔细观摩产品的工艺结构,询问产品的用途、性能特点、技术水平等,了解公司高新技术成果的“神秘感”。通过占斯亮助理的详细介绍,李主席等了解到了这些外形美观、大小不一的技术产品在国内外金融、电力、通讯、医疗、轨道交通、光伏发电、企业事业单位等众多领域的供电系统中发挥着管理控制及节约能源的护卫作用。


    在接待室,占斯亮助理从技术开发、人才引进、平台建设、产品应用、发展战略等方面向李主席一行详细汇报了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重点阐述了公司通过科研创新促企业快速转型升级发展的经验做法。他告诉李主席,易事特每年都会投入重金在科研工作上,包括研发平台建设,检测设备的增加,国际创新团队的引进,技术人才的培育,与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等,这些有效的途径极大的推动着公司在电源及新能源领域领先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并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
    李主席对易事特在较短的时间里取得不凡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并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人才管理、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建设情况与占斯亮助理进行交流。全面了解公司成功发展之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